冷夜淩推開房門,看到的隻是兩具相擁在一起,正在慢慢消散的軀體。這是白無清最後動用的力量,阿果果可是他的,屍體也是別人也不能夠碰的。

冷夜淩飛快的衝上去,隻撲了一個空。

“小果兒”

冷夜淩瘋狂的在空氣中尋找,試圖抓住唐果的氣息,奈何麵前什麽都沒有了。他痛苦的跪坐在地上,呆愣愣的望著眼前。

“昨晚我做了兩個夢,應該說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莫雲天三人相互望了眼,沒有打攪冷夜淩說話,其實他們隱約有些猜測,冷夜淩所做的這兩個夢,真的就是曾經發生過的兩個世界。

“第一個夢,有我,有小果兒,有白無清,也有鳳飛靈”冷夜淩臉上有一絲笑容,“小果兒和白無清在一起了,我願意成全他們,鳳飛靈陷害小果兒,被我親自廢了靈根。”

“第二個夢,還是有我們”這時,冷夜淩的臉上浮現一抹痛苦的神色,眼角的淚沒控製滴落下來,“和一開始一樣,小果兒被我廢了靈根,和今生不一樣的是,她下山之後沒多久,就被鳳飛靈陷害落入魔修手裏,受盡無數折磨死了我害的”冷夜淩眼眶裏的淚崩不住了,他用力的搓著臉,“白無清最後發現了真相,但鳳飛靈大勢已成,被她引入萬魔窟受盡折磨,我猜他是心甘情願被受折磨的,而我在渡劫的時候才知道真相,甘願死在雷劫下,還有師父”他抬起頭,看著莫雲天,眼裏充滿著愧疚,“也因我被鳳飛靈算計死了。”

莫雲天歎了一口氣,這不是夢,這是真的。要不是妹子來得及時,他們所有人的命運,怕真的會被鳳飛靈戲弄。

說完,冷夜淩望著唐果消散的地方,痛聲哭泣了起來,大喊,“小果兒一定認為我很蠢,不要我了,明明白無清也和我一樣犯錯了,為什麽她願意讓白無清留在她身邊”

“白無清改得快,很快意識到自己錯誤。”赤霄真君沒忍住,“那家夥臉皮特別厚,妹子從下山之後,就寸步不離的跟著,毫無原則的跟著,你說她為什麽要一個隨時都會指責她的人跟在身邊。如果不是最後,你還說不定不知道真相呢。”

紫雲真人拉了拉赤霄真君,“快別說了,你看他受打擊得都淚流滿臉了,讓他靜靜吧。”

“那我們走吧。”莫雲天也不理會冷夜淩了,命是保住了,可這人也是廢了,校花妹子啊,這一手當真是讓冷夜淩萬劫不複。

三人走遠,依舊能夠聽到屋內傳來的嗚咽聲,沒多久,他們就收到冷夜淩自斷靈根的消息,自此,魔宗多了一個廢人,據說他每天都帶著癡狂的笑容,時而喊小果兒,時而說,我若叫你姑姑,你是否會回來

聖女姑姑,姑姑,你回來吧。

“統子,我感覺身體有些不舒服。”

“有點酸,有點痛。”

係統裝死中對不住了,宿主大大,他還是一個未成年係統,不適合觀看這種少兒不宜的畫麵。

唐果睜開眼,打量了一瞬周圍,土房瓦礫,屋內有一張沒上漆四角木桌子,一個箱子,一個衣櫃,身上蓋著的是大花被,窗戶上貼著一個囍。

“這是新婚的早上”

宿主,你忘記啦,你是昨晚來的。

唐果臉色一僵,這具身體昨晚喝醉了,然後她就來了。傳送時候,她睡著了做了一個很美妙的夢。

恍惚之間,一道熟悉的氣息闖入,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