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長老,還有什麽疑問嗎”

“如果沒有的話,白長老實則沒有必要留在魔宗。說真的,有一個人成天看著我布置驚天計劃,總覺得不太自在。”

白無清啞口無言,多問了一句,“你就不怕我把你的計劃說出去說給鳳飛靈聽”

“白長老,你試試看。”唐果一臉微笑的看著白無清,這讓他有些毛骨悚然,他突然間就覺得這句話不該說,她雖然笑著的,但他真的要這樣做了,肯定是萬劫不複。

“我沒想告訴她。”白無清連忙解釋,那張臉還是冷淡的不得了,但眼神裏倒是多了些急切,“小果,我不會將你的秘密告訴其他人。”

崩了啊。係統在角落裏默默地歎了一口氣,這白無清的人設崩得徹底啊。

他搖了搖頭,這同樣是穿梭時空,從他家宿主大大和這位神秘人之間比較一下,充分證明著帶著記憶穿越和沒有記憶穿越,差別可大了。

沒有記憶,誰知道下輩子會變成什麽樣,是人是狗,是好是孬,完全不能夠掌控。

唐果瞥了白無清一眼,撲哧一笑,“白長老,從來沒有見你如此急切的模樣,我從你的眼底看到了害怕,恐慌,”她上前一步,盯著白無清的雙眸,“你在害怕什麽,恐慌什麽”

自然是怕你生氣,白無清無奈的想到。

怕她生氣,她怕轉身就走,怕她對他冷漠,看都不願意看他一眼。

他發現永遠無法完整的了解她,所以連她的底線都不敢去試探,就怕不小心失試錯了,躍過了,會令她反感。

白無清在內心歎了一聲,想到他先前的決定,說道,“我打算回星月門一趟。”

“白長老總算想起,你是一個正派人士。”

白無清眼底劃過幾分笑,帶著些無奈與寵愛,“過些時候再來找你。”

“還要來”唐果驚訝,“要讓聞子秋知道,白長老你怕是不想在星月門幹了吧。”

白無清心想,他倒是不想幹了,留在魔宗也沒有什麽問題。就怕她不收,要趕他走。星月門對他來講,也不是什麽太重要的地方,那地方已經成了聞子秋的一言堂。

他回去,隻想弄明白一件事,查清楚當日的真相,還她一個清白。以這段時間在她身邊的了解,她不可能會偷盜宗門至寶。

至於陷害鳳飛靈,想要毀去鳳飛靈的靈根,他認為她若真的出手,一百個鳳飛靈都算計不過她。

白無清和莫雲天告別,說他隻是暫時離開,還會回來的,把莫雲天給驚得不知道說什麽好。

這位正派長老,為什麽老往他們魔宗跑。

他就忍不住在群裏吐槽“那個白無清,紫雲,赤霄,你們知道吧”

紫雲真人“知道啊,怎麽了”

赤霄真君“不會還在魔宗吧”

“錯了,現在已經離開了,剛和我告辭來著,但他說了什麽,你們知道嗎他居然說隻是暫時離開,還會回來。”

莫雲天無力吐槽,“整天纏著我們校花妹子,沒有想到白無清是這樣的白無清,厚顏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