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分析,唐果認為現在這個情況,不適合攻占地盤,不然會給魔宗帶來危機。

“莫大哥,目前的情況,我認為最重要是發展門派,督促宗門弟子修煉。”

莫雲天神色認真了些,“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是他占領這個地方,實際上有那麽一點窮,靈氣也是比較稀薄。平常他都是讓宗門弟子,能夠出去曆練就出去曆練,外麵的靈氣都比這裏濃鬱。

聽到這個說法,唐果再一次震驚了。

“我有點懷疑,和莫雲天過來是不是最失誤的決定。”唐果扶著額,和係統交流,“統子,說好的魔宗神秘高大上,宗主殺人不眨眼呢”

“為什麽我覺得莫雲天不像是魔宗宗主,反而有點像山裏的老大哥。”

係統宿主,莫雲天沒有成魔修,沒有建立魔宗的時候,身上曾經有一個很特殊的標簽。

老好人,老實人就是他。

不等唐果問,係統自動回答,劇情裏麵是沒有介紹,但這些世界就是這麽奇怪,但凡唐果好奇了,某些劇情就會自動解鎖,他就查看得了,告訴唐果。

唐果這一次是真的瞪大了眼,十分震驚

老好人

老實人

莫雲天

莫雲天突然發現,他新結拜的妹子,以一種特別詭異的目光看著他,使得他渾身不自在,連忙問目前該怎麽發展門派。

“資源,現在這個情況下,首先是要搶奪更多資源。”

莫雲天犯了難,“資源不好搶,現在的正派修士,一個個跟賊精一樣,有點消息就一窩蜂的去了,動起手來還不一定討得好。”

這樣的事情,他從前也幹。

一個人去的話,還是可以搶不少回來,跑路容易。

多帶點人,就沒有那麽方便。

像資源這種東西,最好是得到一手消息,搶占先機,才能夠得到最大的好處。

“這個莫大哥不用擔心,接下來我們就計劃一下,去拿資源的事了。”

唐果低頭一笑,這個時候,不正是鳳飛靈準備搶占修煉界所有人機緣先機的時候麽

鳳飛靈確實是一個幹脆又狠辣果斷的人,為了自己修煉,為了不被其他人阻撓,幹脆將她曾經知道的地方,統統收入囊中,不管用得著用不著。

偏偏她又不創建勢力,有一個星月門聞子秋利用對她來說就夠了。

她飛升之前,幾乎將這個世界搜刮一空,完全不給其他人點活路。

莫雲天也沒有問為什麽,下意識的相信唐果。

接下來他就給整個魔宗慎重的介紹了唐果,魔宗的弟子都知道,他們宗主多了一位很看重的妹子,他們要稱呼聖女姑姑。

莫雲天還對他們說,往後這魔宗,最大的是他,第二大的是聖女姑姑,就算是少宗主也得排第三。

不等弟子反應過來,他又說,接下來聖女姑姑要帶他們去搶資源,發展門派。

魔宗弟子都興奮了,資源啊,誰不喜歡。看聖女姑姑的眼神越發好了,這麽好的聖女姑姑,往後他們一定會供著的。

能夠帶他們去搶占資源,地位當然要比少宗主高,少宗主整天不幹正事,隻知道圍著一個女人轉,特別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