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裏嗎”

紫雲真人疑惑的盯了眼麵前的小小山洞,外麵布置著一層奧妙而高深的陣法,他沒有敢直接去動,而是凝著遠處飛來的年輕人詢問。

“紫雲,你怎麽來的那麽快,你丹心門距離這裏不近吧”赤霄真君有些吃驚,同樣也停留在山洞的外麵,看著那奧妙的陣法,不敢去破壞。

二人連忙意識沉入,準備進群召喚唐果,這時山洞的前的陣法突然被撤去。

一個精致漂亮的小姑娘出現在他們視線中,嘴角掛著若有若無的笑意。

明明看起來也就十六歲的樣子,偏偏那雙眼睛不像是十六歲的人。

他們相互望了望,赤霄真君見她不說話,著急的抓耳撓腮,不由俯身了一些,小心翼翼的喊了一聲,“校花”

“是我。”唐果在二人吃驚中,拿出了兩隻叫花雞,隨意拋給二人,“見麵禮,不客氣。”

叫花雞的香味可香了,二人連接住,有些垂涎的看了眼,很想啃一口,礙於目前的狀況,他們隻好先收進納戒中。

他們一眼就看穿目前唐果的境界,金丹期,心裏還是有些詫異,神秘的校花怎麽可能是金丹期呢。

隨後他們突然想起,校花說她昨天被廢了靈根。

等等不是廢了靈根嗎,怎麽就到金丹期了

“校花,你靈根真的被廢了嗎”紫雲真人有些不確定的問了一句。

唐果知道他們的疑惑,“我來的時候就被廢了,調養了一天,剛好恢複原來的實力。”

一天就恢複了

二人咋舌,心裏都有些駭然,果然還是校花,神秘而強大,靈根被廢了,一天就恢複到金丹期。

“校花,你現在有什麽打算”赤霄真君眼巴巴的看著她,“去我那兒吧,無華宗我最大,宗主還是我小輩,在我麵前屁都不敢放一個。你難得來一趟,想怎麽玩就怎麽玩。”

“校花,我丹心門應該更適合你,丹心門裏,我也是最大的,所有的小崽子都不敢忤逆我。”紫雲真人趕緊說,生怕被赤霄真君搶了先。

二人對視一眼,目光充滿濃濃的戰意。

“赤霄,紫雲,你們兩個無恥的家夥竟然在這裏拐騙校花。”

遠處傳來一道如驚雷一樣的聲音,緊跟著一個黑袍男人落於二人的身旁。

原本有些冷的臉,在看到唐果的時候,突然蕩漾了一個諂媚的笑容,看得紫雲真人和赤霄真君連連作嘔。

可恨,這個無恥的魔修,怎麽來的這麽快。

什麽叫拐騙校花,是不是還差一句,放開校花讓他來

“校花,我是魔宗宗主,莫雲天。”莫雲天在看到唐果的時候,也有些吃驚,因為他見過原來的唐果,與眼前這個唐果氣質完全不一樣。

唐果這個名字,得虧他那個混賬弟子,他還是很熟悉,星月門白無清的親傳弟子,是一位不到十五歲就結丹的天才。

隻不過後來,星月門又出現了一位比唐果更為出色的弟子,這女子的名字叫鳳飛靈,也就是他弟子迷戀的那位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