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的人還在震驚中,先是皇貴妃說出宮廷真相,後有唐將軍死而複活,還帶著這麽多大軍,他們仿佛在做夢,這不是真的吧

可眼前的一切告訴他們,這就是真的,唐將軍沒死,還帶大軍包圍了皇城。

“唐將軍,你這是要造反嗎”

唐將軍看向那氣急敗壞的人,笑道,“造反我還真一點不稀罕,我大唐王朝並不需要區區一個天秦國。”

好大的口氣,區區一個天秦國。

等等,什麽大唐王朝

他們麵麵相覷忍不住瞄了大軍,才發現上麵掛了寫著“唐”的帆,不知道為何,心裏竟然有些害怕,還有中無法言語的不好預感。

“你們都聽著,是你軒轅皇室對不起我的小果兒,對不起我唐奉半輩子一心為天秦國。今天我唐奉隻想說一句,隻要你們不對付我的小果兒,我便不會將天秦國怎麽樣。一旦你天秦國敢將我的小果兒怎麽樣,你們就等著我大唐王朝大軍踏平天秦國吧。”

“小果兒是我大唐王朝最尊貴的公主,她身份比你們任何人都要尊貴,你們還想處死她”唐奉冷笑,“都有誰,站出來,讓本帝見識見識。”

眾人咽了咽唾沫,連忙後退。

唐奉似乎還不甘心,不解氣,大手一揮,“讓這些人見識一下我大唐王朝的本事。”

話落,便有人去擺弄那板車上的圓柱子,隻見士兵點燃了什麽,又聽之前熟悉的轟的一聲,不遠處的城牆竟然被炸開了,轟出一個打洞。

飛石亂濺,站的近的人,臉上都被小小的石子劃破,麵對這個凶悍的武器,沒人不害怕的後退。

軒轅滅在唐果的耳邊低聲道,“那本書,記載的就是這個”

“嗯。”

軒轅滅笑了出來,更是牽住了心愛之人的小手,“我的果兒真厲害,這樣好的東西能夠拿出來。”

“阿滅,你可是天秦國的人呢,現在不應該與他們一樣恐懼嗎”唐果玩笑道。

軒轅滅摟住了她的腰身,低聲,“我都嫁給果兒了,是果兒的人,也是大唐王朝最尊貴公主的男人,怕個什麽”

唐奉回頭便見這兩人膩歪,心裏無語,又想到這個與軒轅墨長相一樣的人,對小果兒是個好的,他便不計較了。

如沒有這個人的存在,他還不知道小果兒今後會過什麽日子。所以,他將軒轅滅與軒轅皇室分清楚了。

軒轅滅不一樣,是一心站在小果兒身邊的人,也是他小果兒喜歡的人。

他這個做父親的,就隻有站在她的身後,護著她了,而這個男人,可以一生陪著小果兒,時時刻刻嗬護她,有他在,這個男人也不敢怎麽樣。

軒轅墨也有些傻眼,唐將軍還活著

還成了那什麽大唐王朝的皇帝,帶著大軍包圍了皇城,又把他整個天秦國都包圍了起來。

這一切,真的像是在做夢。

為什麽他此時依舊很平靜呢,為什麽一點都不憤怒呢,看著那不知名的武器,一下子就能夠將城牆轟出一個大洞來的時候,他便知道唐奉沒有絲毫誇張。就憑借這個,對方想要拿下天秦國,隻是時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