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人還未反應過來,愣愣的看著那人將急報送上城門。

什麽

回想起來,他們都一臉不可思議,天秦國被包圍了皇城也被包圍了

這是玩笑吧

天秦國可是超級大國,那麽大,怎麽可能被包圍

還有皇城外麵的軍隊,是怎麽來的,怎麽可能悄無聲息就來了

這一定是玩笑,絕對是有人在開玩笑。

就在這時,他們隻聽到轟的一聲巨響,巨大的震感令整個皇城的人都陷入了恐慌,臉色發白的穩住身體,難道是大地動。

很快,他們便發現,這不是地動,後方的人群分開,車軲轆,馬蹄聲由遠到近,直到知道他們看清楚是什麽,眼前一陣發暈。

大軍

這是哪裏來的大軍隊

那黑漆漆,對著他們被架在板車上的圓柱子是什麽,怎麽覺得好可怕。

全城不管是百姓,還是權貴都連忙讓開,任由那大隊的人馬來到宮門城下。這時,他們才看到,前方騎著駿馬的一位高大的人,全副武裝,看不清楚麵容,那可身影,怎麽看都有幾分眼熟。

隻是,看不清楚樣貌,時間又隔得太遠,一時間,他們竟然想不起來,哪裏見過這樣熟悉的身影。

“小果兒。”

突然,那人喊了一聲,聲音渾厚,帶著幾分思念與疼愛,“為父來了,小果兒委屈了,往後再無人敢欺負我的小果兒。”

這聲音,所有人都熟悉。

他們震驚了,這不是唐將軍的聲音嗎

朝臣們雙腿打著顫,為何唐將軍不是被害得戰死了嗎都這麽多年過去,可唐將軍的威名,還是將他們震懾的不敢說話。

如果此人就是唐將軍,他們相互看了看,默默地垂下頭。

唐將軍摘下頭盔,露出了本來的麵貌,麵帶慈愛的看著城牆上的女子,“小果兒,下來吧。今後有為父為你撐腰,誰也不敢欺負你。”

“爹。”唐果麵帶笑容,脆生生的喊了一句,那乖巧的模樣,與方才囂張跋扈的皇貴妃真的是判若兩人,隻見她拉了拉身邊的軒轅滅,“阿滅,帶我下去,我要好好見見爹。”

軒轅滅不顧其他人,攬住她的腰身,就這樣從城牆躍下,來到唐將軍的麵前,麵容一改先前的邪氣,對著唐將軍拜了拜,喊了一句,“嶽父大人安好。”

唐將軍冷哼了一聲,並沒有多說什麽,隻是上前抱住了唐果。許多年了,他的小果兒終於可以肆意的活著了。

如今,他有本事護著她,任由她在天秦國作威作福也不怕了。

他一點都不愧疚,先對不起他唐家,他小果兒的人是軒轅墨,是軒轅皇室,隻要這些人識趣,他是不會將天秦國怎麽樣的。他隻要他的女兒,舒舒服服的在後宮玩的開心。

“委屈了。”

唐果搖頭笑道,“沒有,女兒可不是吃虧的人,女兒有阿滅陪著,很開心,往後比任何人都要活的好,爹不用擔心。”

唐將軍有些哽咽,摸了摸她的頭,“若這是小果兒喜歡的,那為父永遠都是你的後盾,你想做什麽,就去做什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