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好了,本宮隻說一遍,本宮敢說,就不怕你們罵,往後,你們想怎麽罵就怎麽罵。不管你們怎麽罵,本宮就在這裏告訴你們,本宮這一生就隻有軒轅滅這一個男人。”

唐果瞥了眼沉默的軒轅墨,臉上掛著涼薄的笑,“不瞞眾位,本宮曾經真的特別愛你們這位皇帝陛下,”成功看到軒轅墨的表情,她低聲一笑,“隻是,現在不愛了,你們的皇帝陛下是一位高不可攀的人,本宮愛不起,也不敢愛。”

“而今,本宮隻愛一人,便是你們皇帝陛下的雙胞胎兄長,軒轅滅。”

“若問我們是怎麽相識,你們怪本宮淫亂後宮”唐果抬眸,凝著下方安靜的人,果然,是人就喜歡聽故事,還是她這個皇貴妃的故事,瞧瞧他們多安靜啊,為了聽宮廷秘史,居然不罵她了,“阿滅這個人啊,是你們皇帝陛下親自送到本宮榻上的。”

話落,無數人震驚了。

這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這是所有人的反應,他們連忙去看軒轅墨,見他竟然不反駁,心裏一沉,難道這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唐果低低一笑,眼裏是無盡的諷刺,“因為他不喜歡本宮,對於侍寢一事,一推再推,等到本宮及笄,真推不過去了,便找來阿滅代替他與本宮在一起。”

“你們都認為本宮十分受寵,卻不知每夜到本宮這兒來的人,並非你們尊敬的皇帝陛下,而是阿滅。”

“不怕你們知道,第一天本宮就知道了,阿滅並非軒轅墨,第一天我們並沒有做什麽。那時,本宮心裏還有些希望。”

“可是,這人再好的耐心,再純粹的癡心,也會被現實磨滅,當然也容易被真心打動。本宮後來就發現,阿滅真的很好啊。天冷了,會幫本宮搓手保暖,陰雨天氣本宮膝蓋疼,他會仔細的幫本宮按摩,他對本宮還真的是細微細致,比起軒轅墨的冷漠無情,誰不喜歡這樣的人呢”

“他滿身都是優點,本宮真覺得他很好,漸漸地忘卻了那個冷漠冷心又狠心的人。”

軒轅墨嗓子發幹,卻不反駁。

“你們罵我,隨意罵吧,本宮不在意。是他軒轅墨願意戴綠色的帽子,本宮便如他的願,讓他一輩子都戴著。”

眾人已經有些麻木,真相確實讓他們措手不及,軒轅墨沒有反對,那默認的樣子,令他們心裏都有幾分難受。

“皇上,這是真的”一些朝臣不可思議的問。

軒轅墨沉默著,也算是默認了。

有好幾位年紀大的朝臣,受不住兩眼一閉暈了過去。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等還是建議,處死皇貴妃,她的做法極端,容易將天下女子帶歪,做不好的榜樣,必須處死。”

唐果說出來的真相,就是在打他們的臉,現在他們更想處死她。隻有她死了,這個秘密才會慢慢的消失,才能夠掩蓋他們所有人愚昧的行為。

唐果微笑,並不作答。

這時,前方奔來一匹快馬,馬上的人大喊道,“報啟稟陛下,我天秦國被大批軍隊包圍,皇城外也集結了一大群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