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讀書不是為求功名說什麽書中自有黃金屋,自有顏如玉,在這裏罵本宮兩句,以為就能夠封侯拜相嗎醒醒吧,不如混回去讀讀為國為民的書本,先取一個好功名再說。”

“罵本宮這樣一個女子,你們是不是覺得特別帶感,很有成就感,心裏想的是,高高在上的皇貴妃又怎麽樣還不是會被你們罵死。”

“行了,本宮不會去死,本宮會活的好好的,很生氣飛上來砍本宮啊,本宮就站在這裏,有本事來啊。”

唐果抽出軟劍,一劍砍在城牆上,那石頭瞬間被砍出了一個大大的缺口,碎石飛濺下來,看得眾人心頭駭然。

“本宮可是殺過人的,當年軒轅墨被刺殺,那二十幾個死士,有大半都被本宮一劍割了喉嚨。”

她挑了挑眉頭,掠了眼那些臉色發白,連連忙後退,穿著長袍的讀書人,輕聲笑道,“怎麽,怕了沒想到吧,本宮還有這般武藝,都說過了,你們見識太過於短淺。”

“你們讀了那麽多年的書,可讀出了個什麽名堂,也與其他人一樣,隻看到了表麵,沒有想過這其中藏著什麽秘密麽”

“你們就沒有想過,本宮堂堂一皇貴妃,為何要和不是皇上的其他男人尋歡作樂,還如此高調的在禦花園閑逛,這等事傳出去,豈不是給人抓把柄的天秦國,想要弄死本宮的人,太多了,本宮就那麽傻,任由你們抓把柄”

“難道不是你本性淫亂”有人鼓起勇氣說。

唐果搖頭輕笑,“本宮已經是皇貴妃,為何要做那種事,說不定還會被寫進曆史,被往後的人千千萬萬年罵,何苦要這樣”

“別聽她的胡言亂語,她這是在為自己洗刷罪名。”

唐果看著那個人,輕笑了一聲,“同為女子,你竟然這般容不得我,你穿著不凡,應該是那哪個侯門的夫人吧怎麽,見不得本宮如此肆意,不顧世人的指點放心吧,往後你還有許多見不得,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指正過來,本宮今日敢站在這裏,就不怕被人罵,也不怕被人指點。”

“你們可以寫詩,編歌謠,各種話本來罵本宮,本宮不會因此而懊惱,反而會使勁兒嘲諷你們,一群愚蠢的屁民。”

眾人聽到那女子的話,都是臉色一白。

在以往,不論是哪個女子,被罵兩句,就受不了了,要不自己投湖自盡,要不關在家裏上吊自盡。

他們真沒有想過,被全城的人罵,還能夠笑吟吟罵回來,罵的他們啞口無言的女子,這臉皮當真比城牆還要厚。

軒轅墨匆匆趕來,便聽到那女子對下方無數人對罵的場景,麵對無數人的謾罵,她非但麵不改色,還一副嘲諷的樣子,將所有人鄙視了一個遍。

他站定在原地,拳頭握了握,她竟然如此吸引人,為什麽他從前沒有發現呢。

他眼裏發酸,而今的一切,不就是他一手促成的嗎

“下方有花樓裏的女子吧,你們來這裏,是否是想來看看,高高在上的皇貴妃,竟然比你們還不如”唐果凝著那群女子,“不,本宮與你們是不同的,本宮不鄙夷你們的身份,卻想嘲笑你們來到這裏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