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軒轅滅的聲音響起,從後方走出來,那一張與軒轅墨一模一樣的臉,震驚了在場的所有人。

他露出個殷勤的笑,飛快來到唐果的麵前,輕輕地握住她的手,吻了吻她的手背,一手將攬住她的腰身,將她帶入懷中。

“皇後,本宮沒有興趣和你爭寵。”唐果手掌放在軒轅滅俊美的側臉上,“本宮一向喜歡獨占,這個男人不管身心都屬於本宮,本宮十分滿意,這輩子都不打算換人。”

“果兒,我不介意,我們可以重來的。”軒轅墨不知道該說什麽了,他努力這麽久,就是想遮掩這個秘密,而她剛才說出來的話,無疑是在擊碎他的美夢。

唐果忍不住好笑,“你說你不介意介於什麽,介於我曾經有一個男人,每天與這個男人翻雲覆雨,不介意我被這個男人碰過嗎”

軒轅墨傻眼了,他

“你應該不會忘記,這個男人是親手送上我的床榻的,我不過是如你想的那樣,配合你,如你的願,怎麽,還成了我的過錯”

“不,不是的我”

唐果搖了搖頭,往軒轅滅懷裏靠了靠,“真不會說話,難怪不討人歡心,阿滅,告訴他,該怎麽哄前女友。”

“果兒,都是我的錯,一切是我遭的孽,要怎麽懲罰,都隨你,是我豬油蒙了心,不識果兒的心,一切都是我的錯過,你是天上的星星,純粹又燦爛,迷住了我的眼,抓住了我的心。”軒轅滅摟住懷中的人兒,趕緊表現,從今天開始,他可算正大光明了。

唐果被這番話逗笑了,“說的很好,認錯就要有認錯的態度,哄人就要懂得放下姿態。明明是你軒轅墨的錯,還想往本宮頭上扣屎盆子,得了便宜賣乖,你這樣的人,你說本宮會願意拋棄完美的阿滅,選擇你麽”

軒轅墨握著拳頭,看著眼前的女子被他皇兄逗的笑了出來,那笑容本來應該屬於他的。

安凝香已經完全不悲傷了,她被眼前的一切震驚了,皇貴妃的操作,將她措手不及。

她一直以為皇貴妃很在意軒轅墨,要將軒轅墨搶走,現在才明白,人家根本不稀罕。那個逗她笑的男人,才是她喜歡的。

或許對方喜歡過軒轅墨,那隻不過是過去,皇貴妃的腦子,比她聰明多了。

“果兒,難道你真的不願意給我一次機會,你再怎麽都是我的皇貴妃,你你們這樣公開,就不怕”

“所以說為什麽你比不上阿滅,這個時候了,你想讓我原諒,一開始給我扣屎盆子,這會兒又說威脅的話,你說哪個女人喜歡你這這樣的人”

“是,我是你的皇貴妃,你今天總算記起了,你喜歡戴綠帽子,我也滿足你,一輩子滿足你,這個皇貴妃頭銜,我還真要定了。”

“你想要我無法懷孕,其實哪裏那麽麻煩,我這破敗的身子,本身就沒有懷孕的可能,既然你喜歡我也滿足你了。”

“我是不是問了你好多次,你可曾喜歡過我,可曾真心待我,我是不是給了你許多次機會”

“而你,不僅一直欺騙我,甚至還為了安凝香,試圖栽贓嫁禍我爹爹通敵叛國。”

刹時,軒轅墨腦子一炸,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