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靠在軟墊上看著話本,殿內突然閃進來一道身影,感覺到熟悉的氣息,她眼皮都沒有抬一下。

對於軒轅滅大白天跑進她宮殿,已經習以為常。

而這一次,對方上來就將她圈入懷裏,腦袋埋在她的脖頸,還順道咬了一口,嘶啞的聲音傳來,“果兒,我好嫉妒。”

“原來二弟小時候落水是被你救了。”

原來,果兒落水是因為軒轅墨,往後的一生,陰雨天氣膝蓋都會不舒服。

他不僅嫉妒,還心疼。

他擺弄著小狗香囊,“我查到他當時隻記得這個特殊的圖騰,在後宮裏見到安凝香的第一次,便以為安凝香就是那個人。”

“二弟其實是一個城府深,又小心翼翼的人,他沒打算把這個事透露給安凝香知道。他想的是,要保護安凝香,保留她的純粹,不想給她留下,他是因為曾經的救命之恩,才寵愛她的印象。而小時候的事,他應該會留到很久以後再和安凝香提。”

軒轅滅鬆開了唐果,吻了吻唐果的額間,“諷刺的是,正因為他的小心翼翼,才錯過了本來的人。我真的是又嫉妒,又覺得幸運,可是心裏又難受。”

他圈住她的腰身,是那樣小心翼翼,輕輕柔柔,生怕弄疼了她,“嫉妒他先遇到果兒,幸運他錯過了果兒,又心疼果兒因他落下了病根,被他傷害。”

如果不是第一次的一見鍾情,那種強烈的感覺,他可能也會成為幫凶。

一時間,殿內靜謐的可怕。

“果兒,我幫你按摩膝蓋吧,陰雨天氣又要來了。”軒轅滅半蹲下來,手掌覆蓋在她的雙膝,抬起頭對著她勾起一抹有些邪氣的笑,深邃眼眸裏濃濃的情意,根本就不需要用言語來表達。

唐果直視著他的眼睛,微微笑道,“我隻喜歡阿滅,不會喜歡他的。”青蔥玉手撫在他的臉頰上,“阿滅應該想一想,接下來怎麽麵對各種修羅場。軒轅墨知道真相後,一定會來這裏的。你我的關係曝光之後,你可每天都要被人指指點點了。”

“果兒也太小看我,我從來不在意他人的目光。”

他半起身,圈住她的腰,“我隻在乎你。”

“我曉得的。”

“有我在,沒人敢嘲笑阿滅。”

軒轅滅搖頭失笑,果兒對他好起來,他真的恨不得把心都掏出來給她吃。小小女子,竟說要護著他,不過這滋味兒還真是不錯。

他,真的好還喜歡果兒啊。

喜歡到心尖兒上去了。

“皇上。”

暗衛突然的出現,令軒轅墨十分緊張,愣了一瞬才開口,“查到沒有”

“查到了。”

“拿給朕。”

軒轅墨翻著查到的消息,一頁一頁的翻看下去,手指捏的發白,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眼睛通紅。他緊緊地捏住最後一頁,隻覺呼吸十分不順暢。

“確定沒有差錯”發出聲音的時候,唇齒都在打架。

“是。”

軒轅墨望著龍案發愣,過了良久,他揮了揮手,“都下去。”

待禦書房隻有他一個人,渾身力氣失盡,軟趴趴的靠在龍椅上,通紅的眼眶裏,滑下一滴淚,落在了那一頁紙上,將上麵的字浸染的模糊了。

“真的是她”

軒轅墨痛苦的捂著臉,身體顫抖著,似是五髒六肺被撕裂,他突然鬆開手,臉上血色已無,雙目也失去了神采,餘下的皆是茫然與無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