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安凝香是軒轅墨心甘情願晉升位分的,其他人都是唐果一提,他就順帶也晉升了。

他很樂意這樣,隻有這樣,安凝香其實就不起眼了。

區區幾年就從嬪成了賢妃,這樣的晉升速度,仔細一想就覺得很是駭然。

但大家一起升,反而許多人都認為安凝香是多麽不受重視,不然每一次她安家立功,她位分升了,其他人怎麽也跟著升,明顯皇帝對她不重視啊。

後宮是無數女人的地方,這些年選進來的人不少,時常出現各種陰私爛垢。

不管是高位的妃子,還是地位分進來的主子,都在暗自的爭奪,實際上她們也不知道在爭奪什麽。

明明皇上這麽多年,都隻去皇貴妃的宮殿。

唯一不一樣的是,高位妃子不管怎麽鬥,始終不會將火燒到唐果這裏。

地位分的,自然不敢燒過來。

有一個現象,特別奇怪,就是經常有人傳言,每天都會有不少高位分的妃子,一大早就到皇貴妃宮殿裏。

離開的時候,一個個眼睛通紅,仿佛受了莫大的委屈。

可怕的是,第二天,她們又一大早的趕過來,離開的時候,不少人又是麵紅耳赤。

有時候,還會碰見幾個高位分的妃子,出來宮殿後,就開始你一言我一句的嘲諷。

“孟德妃,你太過分了,看看你嘴角揚起的笑,本宮就特別惡心。”

“尹淑妃,本宮警告你,要再敢做那些事,本宮絕對會給你好看。”

何昭媛適時說了一句,“要過份,誰比得上皇貴妃娘娘啊。”

孟德妃和尹淑妃聽到這個名字,兩人的眼睛一起變得通紅,磨著牙齒,恨恨的說道,“對,數皇貴妃娘娘最過分,宮裏再也沒有比她更討厭的人了。”

想起之前發生的事,孟德妃憤怒得眼睛都在噴火,那個皇貴妃娘娘,真的太可惡了。

她不就是偷換了一張牌嗎

竟然要罰她三天不準在宮裏摸麻將,這不是要她的老命嗎

“德妃姐姐那個還是好的了。”

何昭媛嘴角帶著委屈,她輸了牌,沒有了老本兒,立下軍令狀,表示要拿肚兜來賭。一向不輸不贏,佛係出牌的皇貴妃,竟然連著贏,直到她真將肚兜輸在了皇貴妃宮裏,那可丟臉了。

尹淑妃拍了拍小心口,“哎,氣人。”

她不過是因為贏了一天牌,得意忘形,說了一句,皇貴妃姐姐的牌技也如此而已。結果她花了三天贏的寶貝,一個時辰都輸給皇貴妃了。

三人相互看了眼,同時唾了一口,“走吧,明兒再來拜見我們的皇貴妃。”

三人握著拳頭離開,那恨恨的模樣,令所有人都以為,她們和唐果有深仇大恨。

唐果看著一屋子的成果,慢慢地品著茶,唇角輕輕勾起。

梅蘭已經佩服的五體投地,還是她家娘娘厲害啊。

“明兒開始何昭媛怕是要多帶兩個肚兜才敢來玩牌。”

梅蘭憋著笑,可不是嗎

“尹淑妃也不敢再嘴賤,質疑本宮的牌技。”

是啊,娘娘的牌技就是神技,誰比得上

“沒想到孟德妃是那種牌品不好的人,居然敢偷換牌,以為本宮眼神兒和記性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