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囊我是真心繡給你的,”唐果幫軒轅滅佩戴上鏽好的香囊,摸了摸上麵小狗圖案,“但利用你去做一件事,也是事實。”

軒轅滅一點都不介意,摸著香囊,露出了一排整齊的牙齒,隻不過嘴角彎曲的地方還是透著幾分邪氣,“果兒喜歡就好。”

利用什麽的,盡管利用,不管是從心裏上用,還是從身體上用,他特別樂意。

“在沒有我提醒之前,阿滅不準將這個香囊的存在透露給軒轅墨看。”

軒轅滅眯了眯眼,“好。”雖然有些遺憾,但聽果兒的沒錯。

“不用遺憾,等時機一到,你宣揚給全天下的人都沒有關係,”唐果笑吟吟,“往後我給你做衣裳,給你做鞋子,每日都去軒轅墨麵前晃蕩都沒有問題。”

軒轅滅卻握住她白皙的小手,拿起來親了親,“不了,果兒這雙手不適合做那些粗活兒,衣裳有人做,鞋子也有人做,若果兒真有心,就做些小小的香囊就行。”

做這些傷眼睛,他舍不得她勞累,她身子本就不好,若為了這些壞了身子,他會後悔終生。

他將人拉到一邊坐下,又開始幫她揉膝蓋,每每抬頭之際,都能夠收到她笑吟吟,帶著些許喜歡的目光。

果兒喜歡他,他就知足了。

這個女人,對他好起來真的是要命,別說是小小的利用,就是大大的利用,要他的性命,他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今夜的果兒,是不是又喜歡我多了些”他雙掌放在她的膝蓋上,眸子帶著無限柔情的問。

唐果捧住他的腦袋,在他的額間一吻,“更喜歡阿滅一些了。”

“真好。”

“嶽父大人那邊進展十分的順利,有果兒給的物品,嶽父大人是一位有魄力的人,已經集結了一群十分忠心的屬下。”

不僅如此,曾經因各種傷退役的老兵,也被唐將軍找到,悄悄的接走,知道唐果這邊的事情後,無數老將都心生憤怒,願意追隨唐將軍。

軒轅滅倒是要插一手,但不管是唐將軍還是唐果,都阻止了。

兩父女還真的是一個德行,但也足夠證明,他們都是有能耐的人。

軒轅滅不止一次想到,難怪他會對她一見鍾情,果兒真的是優秀的令人發指。

是不是老天太過於嫉妒如此優秀的果兒,才給她留下一身病痛。

“我還有一樣東西要你交給我爹爹。”

唐果示意梅蘭將她準備好的冊子拿過來,並沒有封口,就交到軒轅滅手裏,“有了裏麵的東西,別說區區一個天秦國,就是整個天下未必不能夠拿下。但,我和我爹爹的野心都沒有那麽大,隻需要占領一方土地,掌握隨時攻下天秦國的勢力就可以了。”

軒轅滅好笑,好一個沒有野心,可就這點不是誰都能夠做到的啊。

天秦國不是小國,而是一個超級大國。

這兩父女,厲害了。

他沒有翻開冊子內容的意思,直接收入懷中,果兒不封口就交給他,可見對他是信任的。不管是什麽好東西,他並不在意,他在意的僅僅是眼前的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