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滅每日到唐果的宮內,將她伺候的舒舒服服的,梅蘭從一開始的膽戰心驚,到如今的淡定自若。

每一次軒轅滅一來,她都很自覺的守在門口。

她心裏想的是,娘娘已經夠苦的了,這位和皇上長的一樣的男子,肯定身份也不簡單。

事已至此,這男子待娘娘又如此的好,不管最後結果怎麽樣,娘娘高興就好。

“梅蘭這丫頭,是個聰明的。”

軒轅滅攬著懷中的人兒,吻了吻她的脖頸,低聲道,“我那個蠢弟弟打算對嶽父大人下手,果兒希望我怎麽做”

唐果在男人的懷裏蹭了蹭,哼了一聲,“告知爹爹實情,不管是軒轅墨的想法,還是你我的事,以及我的想法,都告知他。”

“嶽父大人怕是要瘋。”

“遲早都要知道,該讓他有個準備,往後他會慢慢習慣自己的女兒是當朝貴妃,也是個給皇帝當眾帶綠帽兒的貴妃。”

軒轅滅聽的心裏一片火熱,摟住她的手不由緊了緊,“果兒真是個壞女人。”

“那你還喜歡”

“喜歡,喜歡的不得了,就喜歡你這樣的。”他歎息一聲,喜歡的連弟弟都不想要了,明明是兄弟,不知道為什麽弟弟那麽蠢。

唐果翹起嘴角,“這會兒軒轅墨大約在安凝香的宮內吧。”

“就果兒清楚。”軒轅滅輕笑一聲,凝著她的眸子說道,“是啊,我到這兒來,他便偷偷去安凝香的宮內。安凝香的宮殿偏僻,裏麵都是他的人,誰也看不出個差錯來。”

“倒是個癡情人。”

唐果抬眸,對上軒轅滅深邃的眸子,突然一笑,“做我奸夫,委屈麽”

“不委屈。”

“往後你會被許多人罵,也不委屈”

“不,心甘情願。”

她雙手圈住他雄壯的腰身,哼了聲,“又喜歡阿滅多了一點。”

“真好。”軒轅滅心中歡喜,恨不得就這樣死在她這裏,就算死了,魂兒也要貼在她身上。

與此同時,安凝香宮殿內,也有兩人相互依偎在一起。安凝香的手指在軒轅墨的胸膛畫著圈圈,心裏是一片滿足。

她終於知道真相,每晚去貴妃宮裏的人,竟然不是皇上。

貴妃看似受寵,實則是被皇上安排了一個野男人,身子早就不潔,表麵風光罷了。

原本心裏的不順,也在知道真相的時候平息了。

隻要阿墨在她這裏,偷偷的愛著她,喜歡著她,當不當高位的妃子都一樣。

但阿墨很為她著想,竟然想為她封後鋪路,她自然要領情。她要更加的低調,才不負阿墨的心。

等安家強大起來,阿墨就不會那麽難做。

“阿墨,你真好。”安凝香趴在軒轅墨的懷裏,露出甜蜜的笑容,“我好喜歡你,阿墨,你真的太好了。”

和她想象中的皇上不一樣,都說天子無情,可她的阿墨是有情的。

“很快,唐家就會倒。”軒轅墨淡淡的說道,“等安家成長起來,凝香就是我的皇後。”他抿著唇,不知道為何,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腦子裏竟然在想另外一個對著他巧笑嫣然,一臉幸福的女子。

他晃了晃頭,嗤笑一聲,那個女人整日與他的皇兄顛倒,早就不是一個幹淨的女人,想著她,他怕是瘋了。

“讓你父親準備準備,安家成長的路途,就用唐家做墊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