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輕抬眼眸,水蒙蒙的眸子盯著他,“第一次見麵的時候,”她低下頭,嘴角扯了扯,“就發現了。”

軒轅滅連忙將懷裏的人兒輕輕地拍著,“有我在,沒有人敢欺負果兒,果兒若想離開皇宮,我就帶你走。”

麻煩是麻煩了點,但他想帶一個女人走,那個蠢弟弟還阻止不了。

“我不想走。”

“果兒還喜歡他”軒轅滅眸子有些黯淡,也對,他介入太晚,果兒喜歡那個蠢弟弟也正常,他將人摟緊,“軒轅墨不是個好東西,果兒不要喜歡他,不如喜歡我。”

唐果暗笑,此人的臉皮真厚,沒見過這麽積極自薦枕席的。

她嘴角浮現一抹笑,直勾勾的凝著麵前的男人,“喜歡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我需要時間。”

“好,隻要果兒願意,我可以等。”軒轅滅是真的鬆了一口氣,原本他以為這人兒知道真相會痛不欲生,不想她能夠想的這麽明白,讓他很意外。

但他總覺得那笑容的下麵,是一顆被刮的傷痕累累的心。

“果兒為什麽不願意離開”他還是問,“除了要軒轅墨命和皇位,我都可以幫你。”

唐果微笑,沉默了一會兒,“我不要他的命,也不稀罕什麽皇位。”

“我隻想讓他痛不欲生,後悔莫及,一生處在最為榮耀的地位,卻無法得到自己所想要的。”她嘴角泛著寒光,“這也你幫我”

“幫。”

反正又不篡位和要蠢弟弟的命,這事好辦。

“我不會讓唐家有事。”

唐果眉頭微微一挑,“不得不說,你比軒轅墨要識趣的多,更可愛一些,難怪更容易引起人的注意。”

“我叫軒轅滅,是軒轅墨那個蠢貨的雙胞胎哥哥。”軒轅滅討好的說道,“他應該是出來晚了,腦袋被擠扁,分不清楚好壞。”

哈哈哈哈哈宿主,這個人好搞笑啊,有這麽吐槽自己弟弟的嗎嘖嘖嘖他肯定,這樣的性格特別討宿主的喜歡,他能夠感覺到宿主很是愉悅的心情。

唐果拿出一個藥瓶,在軒轅滅驚訝的目光下,她倒出一粒淡黃的藥丸,“這叫黃粱一夢。”

“是做什麽的”

“做夢的。”唐果深深地看了眼軒轅滅,“你應該有很多疑問,我為什麽不走,為了接下來我做些什麽,你不妨礙我,所以有必要讓你做一次夢。”

她揚了揚手裏的藥丸,輕聲笑,“敢吃嗎”萬一是毒藥,可就沒命了。

下一瞬,軒轅滅直接張開嘴,含住了藥丸,同時,也含住了她的食指,舌尖還輕輕地舔了舔,“怎麽不敢吃”

說完,軒轅滅就有些犯困,他不想其他的,圈著懷裏的人兒就往榻上一滾,將頭埋進她的脖頸,“我對果兒是一見鍾情,我最不願意相信的理由。”

“偏偏有一種,你叫我去死都願意的感覺。”軒轅滅視線越來越模糊,嘴角掛著有些邪氣的笑,“果兒,你是不是給我下毒了”

“這解藥,隻能夠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