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嚴毅趕出來,顏念就開始在混亂的世界漂泊。

先是被一個末世獵人看中搶了回去,後來末世獵人與人發生衝突,打不過就將她送了出去。

就這樣,她在各種男人之間輾轉,從一開始的不屈,到現在的認命。

她不想過這樣生不如死的日子,可她連自殺的勇氣都沒有。

漸漸地她學會了對著各種各樣的男人賣笑,用身體去取悅他們,她仿佛忘記了自己是誰,隻要誰對她好一點,她就對誰笑。

這一次她跟的是一位商人。

這些年來,各國都和落日帝國友好相處,他們發現落日帝國並沒有打算擴張領土,同樣也別想打落日帝國的主意。

有不少國家,曾經派了探子進去,大門都沒有進一步,就被全部抓獲,公開被遣送回本國。

那個時候,他們就明白,落日帝國惹不起,隻能夠友好想待。

聽商人說,落日帝國是末世之後唯一的淨土,是整個星球人類都希望居住的地方。

裏麵是真的寸土寸金,到現在依舊有國家,出大量的黃金,購買出自落日帝國的土。

沒錯,就是土,一車一車買的那種。

顏念聽了這些傳說,有些不敢相信,經曆過末世,哪裏有什麽世外桃源。

商人對她還算好,才帶著她來的落日帝國。

在走進那華麗的城堡群後,顏念整個人呆住了。

此時正是桃花盛開的時間,那大片大片的桃花,撲麵而來的花香,將她整個人包圍在其中。這裏的人,都帶著溫和的笑容,穿著比許多人類都要華麗幹淨的衣裳。

幾乎抬眼就能夠看到各種各樣的綠植,家家戶戶都種有各種各樣散發著清香的花。

街道上一個個小攤位,售賣的竟然是她一個星期都吃不上的稀有水果。

鋪麵裏麵,各種款式的裙子,也看的她眼花繚亂,簡直比末世之前她看到的還要好看。

這裏真的經曆過末世嗎

這裏,還真的是世外桃源。

“喜歡這裏”

商人看出了顏念的震驚,深呼吸一口氣,“我走南闖北,為的就是能夠有一天搬到落日帝國,想要成功落日帝國的公民,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女王陛下對有才能的人來者不拒,想要來落日帝國,靠的不是黃金,也不是資源。女王陛下寶貝數不勝數,落日帝國缺少資源嗎”

“想要來這裏,成為女王陛下的臣民,靠的是腦子。”商人微笑著,指了指自己的腦袋,“很榮幸,這一次能夠去見女王陛下。”

“希望這一次,能夠讓女王陛下刮目相看。”

顏念按捺住心裏的激動,如果今後能夠一直住在這裏的話,那真的是太好了。

“這裏真漂亮。”她露出個嬌羞的表情,“我確實想在這裏生活。”

商人帶著顏念去見女王陛下,不管是商人,還是顏念都很激動。

今天是女王陛下宴請全球有才之人的宴會,不管是誰,隻要證明自己有一技之長,通過審核就可以來參加。

所以來的人特別多,顏念一直都乖巧的坐在角落,直到她看到一個人,忍不住站了起來,喊了一聲。

“蘇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