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唐果被“送進”實驗室後,嚴毅就忍不住關注這個消息,始終沒有聽到她逃跑的消息。

而邵青等人,自從闖進落日基地後,也紛紛沒有了消息,探子在落日基地周圍都沒有打探到他們的形容。

嚴毅有些無力,晚上也總是睡不好,夢裏夢見的居然是唐果。

顏念很快發現嚴毅的狀態,忍不住關切,“阿毅,最近你是怎麽了”

“沒什麽。”嚴毅眼睛通紅,明顯是沒有休息好,“隻是在為基地的事擔心。”

“我們基地不是發展的挺好的,目前用稀釋的靈泉澆灌,也有新鮮蔬菜了。”既然空間已經暴露,顏念就打算拿出來,至少要讓陽光基地發展起來。

她知道這本書的結局,陽光基地最後是能夠掌管一方天下的。

“嚴老大,不好了。”

“動植物變異了,還出現了不明的強大生物,好多異能者都死在這種生物下,稍微不主意就會被對方吞食。”

嚴毅蹭的一下站起來,“是什麽東西”

“應該是舔食者,它們有長長的舌頭,稍不注意就會被舌頭卷住,被它舌頭舔過的異能者,皮都會被刮沒。”

“它們的聽覺十分的敏銳,稍微出現點動靜,就會被捕捉到,動作快速,速度慢了,也很可能死在對方的口中。”

說話的人滿頭大汗,“喪屍也不是這種生物的敵手,以及我們發現有很多植物葉變異了,和舔食者一樣凶殘,還有一些動物也開始變異,實力強大,隻有異能者才能夠消滅他們。”

“第二次進化。”

顏念說道,這個書裏有講的,隻因為她知道人類是可以度過這個危機,並沒有那麽擔心。

嚴毅不知道,也不敢耽擱,一旦不處理這些,任由這些變異動植物發展下去,人類的生存圈將會越老越小。

沒有有兩天,許多基地都和嚴毅聯係,表示這一次需要大家共同對付新出現的舔食者,以及變異的動植物。

為了這一次的合作,他們需要共同商議,最後他們將商議的地點定在陽光基地。因為,這裏有顏念。

之前大家都以為嚴毅將顏念交出去,但紙是包不住火的,顏念是一個大活人,她還在陽光基地的事,沒多久就被人知道。

對於這個結果,眾人並不意外。

但落日基地那邊沒有反應,就讓他們很奇怪了。

這一次的事,他們也傳了消息給落日基地,隻是會議的當天,落日基地的人並沒有來。

落日基地不來,其實他們還鬆了一口氣,就怕對方會和陽光基地鬧起來。

最後幾個基地達成了協議,共同應對第二次進化出現的變異生物。

嚴毅,也沒有時間去想唐果的事了,每天都忙的焦頭爛額。

而落日基地這邊,日子是前所未有的平靜。出現舔食者以及變異動植物的時候,他們是有那麽一點恐慌。

後來後來被他們老大寵著的那個女人,帶了一群喪屍回來,這群喪屍特別奇怪。

行動力快,實力強大,還有意識,很快將變異動植物都給滅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