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執著了,給很多人造成不便。”

“我已經覺醒了異能,所以今後的夥食你們自己想辦法。”

“你們對我好點,我可以順便幫你們做些,至於嚴毅和顏念,我是不可能準備他們的。”

她輕輕地推開秦佳人的手,對著她微笑,“你的飯菜我包了,我看著你挺順眼的。”說完,她上了車。

邵青有些傻眼了,其他成員也是麵麵相覷。

這個報複來的猝不及防,他們完全還沒有反應過來。

“我的能力是不怕喪屍,他們不會攻擊我,有什麽危險的地方我都可以去,可以讓小隊避免許多麻煩,所以我的能力應該很強。”

唐果坐在座位上,一字一頓的說道,抬了抬眼眸,“你們沒意見吧”

“沒”安排生活瑣事的邵青反應過來就說道,這樣的能力確實很強大,完全不需要花費多大的力氣,就能夠取得他們想要的物品,他們小隊有這樣一個人,真的是很強好不好。

“那我們去取物資吧。”

唐果也不給人反應,直接下車,招呼了秦佳人,“你開車,我們進去取物資。”

秦佳人點了點頭,開車跟在唐果的後麵,果然發現凡是有唐果的地方,喪屍都不會攻擊。

很快物資就裝滿了整輛車,邵青不得不將顏念叫來,讓她將物資收進空間。

顏念其實內心很恐慌,沒有了空間玉佩的唐果,竟然覺醒了這樣逆天的能力,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喪屍都不攻擊唐果了,那麽她豈不是無敵

“喪屍隻是不攻擊我,我可驅使不了他們,這個能力被別人知道了也沒有什麽。”

聽到這裏,顏念算是鬆了一口氣,還好,不算逆天,僅僅是不被喪屍攻擊。

那她之前隻被喪屍戲弄,沒有被咬,是不是也算不被攻擊的能力她不確定,也不敢去試。

陽光小隊返回基地,唐果就去報了自己的能力,確實讓基地的人都有些吃驚。

後來知道她戰鬥力不強,隻是不被喪屍攻擊後,也沒有那麽好奇,充其量就是一個能夠保護自己的能力,又不是驅使喪屍,用不著忌憚。

但這以後,唐果的地位就上升了。

首先,她在別墅有了自己的房間。

不用再做飯,每一次出任務,也都會跟著去。

凡是喪屍多,需要取物品的地方,都是她去。

反正,她就是幹最危險活的那個人。小隊成員非常想要吃她做的飯,也不敢多說什麽,隻能夠默默含淚啃著幹糧。

甚至有時候,還有其他小隊要請她一起去任務,會分給她不少的物資。因為她異能的覺醒,為小隊帶來了極多的好處。

後來基地高層出現矛盾,異能者也想就地稱王,亂了一陣子。

有不少人來拉攏陽光小隊,嚴毅幹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占領了七號基地,更名為陽光基地。他確實一個非常有才的人,很快將基地打理的井井有條,基地的人日子都好過不少。

許多其他地方的普通人和異能者,都在往陽光基地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