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念眸子閃了閃,“阿毅,別過分了,或許她隻是一時沒想明白。”

“沒想明白就能夠要你的命”

嚴毅推開顏念,向唐果走來,氣勢洶洶的樣子,將小隊的成員都嚇到了。

他一把抓起唐果,秦佳人連忙出聲,“老大,你要做什麽”

“做什麽也讓她體會一下被喪屍圍繞的感覺,沒道理念念被她害的那麽慘,她還可以好端端的在這裏認個錯就行了。”

“老大,這樣她會沒命的。”邵青也趕緊阻止,“再怎麽也不能夠將她推進喪屍群啊。”

嚴毅冷笑一聲,依舊沒有改變決定,掠了眼表現十分平靜的女人,說道,“如果剛才念念死在喪屍群裏了,你們還會這樣說嗎”

“念念運氣好,才沒有被喪屍咬,如果她運氣也好活下來,可以繼續在陽光小隊。”

秦佳人還是說道,“老大,唐小姐應該不是那種人,我希望你能夠問清楚,免得做一些將來後悔莫及的事。”

剛才的事情她沒有注意,但總覺得唐果不是那樣的人,這是她的直覺。

她沒有說的是,她看不透這個女人,有時候下樓,偶爾會看到那個女人坐在沙發上,嘴角彎彎,仿佛在笑什麽。

那個時候唐果,和眾人眼中的特別不一樣。

如果真的要害顏念,為什麽不在食物裏麵做手腳,偏偏要明目張膽的推人進喪屍這不是明擺著讓大家都看著她幹壞事嗎

她覺得,唐果沒有那麽愚蠢。

“她是什麽人,我比你更了解,我知道佳人一直對念念有成見,但這一次是所有人看到的,她親自推了念念。”

他不會放過她。

嚴毅抓著唐果的手腕,帶著她向喪屍群走去,來到喪屍都不遠處,毫不猶豫的將她一推,她整個人就掉進喪屍群的範圍。

她隻回頭看了眼嚴毅,那一眼充滿著絕望,原本亮亮的眼眸完全失去了光采,變得灰蒙蒙的。看到那種眼神的人,心裏都是一滯,一種難以掩蓋的酸楚從心底湧上來。

嚴毅僅僅頓了頓,就轉過頭,這是她活該的,她千不該萬不該推念念,她就是個狠毒的女人。

邵青閉了閉眼,還是不太忍心。

秦佳人冰冷的眸子閃了閃,緊緊盯喪屍群中。不由祈禱,希望那個女人能夠活下來。

半個小時後,他們看不到裏麵的場景,隻知道喪屍正圍著歡騰,邵青心裏有些不是滋味。

這是被喪屍分來吃了吧。

秦佳人第一次有些難過,往後就吃不到她做的米麵糊糊了,想起那個女人偶爾溫暖的笑容,她覺得很可惜。

顏念在車廂裏,也聽到外麵的動靜,知道唐果被推進喪屍群,她鬆了一口氣。她忌憚的東西,隱藏起來的秘密,再也不可能暴露出來。

“老大,半個小時了。”邵青忍不住提醒,“我們過去看看吧,順便將這些喪屍滅掉。”也不知道她的屍身還有沒有,邵青心裏有些難過。

嚴毅怔了怔,半個小時過去了嗎

他連忙看向喪屍群的方向,裏麵沒有慘叫,也沒有哭泣,他握了握拳頭,是她自找的。

“過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