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待我的,我會給予他們同樣豐厚地回報,我這個人一直都特別講理,很公平,是非分明,三觀還是特別正的那種。”

係統是是嗎是很講道理,也很公平,當然也很是非分明,可是三觀正宿主你有三觀嗎

嚴毅抱著一身狼狽的顏念走回來,陰沉沉的盯著唐果,看到她麵前很還站定一個陌生男人,嘴角劃過譏諷。

“唐小姐,你可真有本事。”

唐果抬眸,神色漠然的望著他。

“念念有對你做過什麽嗎我早就警告過你,你最好不要找念念的麻煩,你還真不死心,還想置念念於死地。”

“要是念念有什麽事,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唐果聲音幽幽,“阿毅,你能不能夠聽我解釋一遍。”

“解釋”嚴毅發笑,很驚奇對方還能夠這樣說話,“大家都看到的,念念最後是下意識喊出來的,這一切都表明,就是你推的念念。你一直不喜歡念念,認為是她搶走了我。

唐小姐,難道你不明白,是你主動放棄我們之間關係從前我不想說重話,現在我不得不說了。

如果我嚴毅沒有覺醒異能,是一個普通人,你怕不會回頭看我一眼。”

“你滿身的攀附氣息,以及那眼巴巴湊上來的樣子,真令我惡心。”

女人的臉很白,本來就纖細的身子仿佛隨時都能夠被風吹倒,她水靈靈又清明透亮的眸子望著嚴毅,“原來阿毅認為我是這樣的人,難怪不管我怎麽解釋都沒有用。”

“阿毅不喜歡我纏著你,今後我就不纏著你了。”

“阿毅不喜歡我打攪顏小姐,我以後再也不會去打攪她。”

“阿毅必定不願意我留在陽光小隊,我今天以後就不是陽光小隊的成員。”

“之前給阿毅造成的麻煩,很抱歉。”

嚴毅氣瘋了,“說的這麽煽情做什麽你自己做錯了事,一句不打攪,不麻煩,不是陽光小隊的成員就過去了”

“還是那句話,我沒有拋棄過你,也沒有推過顏小姐,盡管我特別希望她死在喪屍的口中,”唐果目光掠了僅有些狼狽的顏念,“但她似乎是上天的寵兒,這樣都能夠活下來,我認輸。”

嚴毅掃過一邊的時丞,冷冷的譏諷,“是不是找到新的靠山,準備放棄我了”

“我不認識他,”唐果看向時丞,說了一句,“多謝你的好意,你走吧,我是不會和你走的。”

時丞歎了一口氣,神色認真,“如果你想來找我,隨時歡迎。”如果她不來,他隻能夠順其自然,重複上一世的方法,將她弄過來了。

時丞上了大卡車,離開了。

顏念也醒來,剛才的經曆確實是嚇到她了,從來都沒有那麽近距離接觸喪屍,還被喪屍給摸遍,這種羞辱,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再經曆。

她將頭埋在嚴毅的懷裏,一言不發。

嚴毅十分心疼的將她放進車廂,轉身要出去被她抓住,“阿毅,你要去哪裏”

“念念,我去幫你出氣,沒道理你吃了苦頭,她還可以安安穩穩的站在那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