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歡迎你,不願意留你,不喜歡你,不相信你我歡迎,我留,我喜歡,我相信。”男人冷冷的麵容,帶著些許暖意,定定的看著她,眸子裏隻有真誠。

唐果輕抬眼眸,“我們熟麽”

“現在不熟,以後會慢慢熟悉。”

“不了吧。”她低頭淺淺的一笑,“我不需要你相信,也不需要你保護,你該明白的。”

時丞自然明白,她是強大的。他也知道顏念被那些喪屍抓走是因為她,她操控了喪屍。如果她真的是個心腸狠毒的女人,喪屍早就將顏念咬死,而不是戲弄了。

有時候,他還真希望她是一個心腸狠毒的女人,最後的下場才不會那麽淒慘。

唐果如果知道時丞的想法,一點會嗤笑他,她就是個心腸狠毒的女人,比所有人想象的還要狠毒。

一個人的狠毒,並不代表著隻是殺人如麻。

“他們快回來了,要不要跟我走”時丞輕言細語的問,時丞的手下在一邊都驚呆了,還從來都沒有見過他們頭兒這麽溫柔的一麵。

唐果輕輕地搖了搖頭,捋了捋垂落下來的亂發,“謝謝,不了。”

一個固執的女人,時丞真想罵罵她,可看到她蒼白的小臉,心裏竟有些舍不得。

“跟我走,好不好”

他的語氣竟然帶著些央求,他已經等不到那個時候,想早早的將她帶離這裏,不想讓她被人傷害。

他想給她最好的保護,這些日子沒有見她,可關於她的消息,他每天都在關注。

唐果感覺到了時丞的焦急的心情,不由問道,“我為什麽要和你走,你是被我的美貌傾倒了嗎”

不管是時丞的手下,還是陽光小隊的成員都是滿臉怪異,原來這個女人還是一個自戀狂。

“是。”

時丞說道,“那麽你願意跟我走嗎”

唐果微笑,眼角輕輕地挑起,帶著別樣的風采,“被我美貌傾倒的人有許多,都要我跟他們走我就得跟他們走麽”

“醒醒吧你。”

時丞“”這個女人,不是一般的難搞。

“你對嚴毅還不死心”

唐果沉默,“死不死心都不重要,去哪兒都沒區別。”她心裏有些不爽了,和係統吐槽,“要不是差最後一步,我特別想和他走,有些懷念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每天都被人誇好看,被人愛的日子。我想穿裙子,不想穿難看的運動服。”

宿主,你看上他了

“是呀,長相是我的菜,性格也挺好的,他身上有一種特別吸引我的屬性。”唐果心裏輕笑,“仿佛每一個世界都會有這麽一個人吸引我,讓我貪戀他們的愛。”

“真是讓人著迷呀。”

你是個魔鬼吧。

係統沉默了一下,問道宿主,你就沒有懷疑過,這些人為什麽會吸引你嗎,而且還是同樣的屬性

為了自家宿主,他還是認為需要提醒一下。

“重要嗎”唐果並不在意,“不管有什麽特殊原因,他引起我的注意,那就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