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毅對她露出一個微笑,她心裏微微一鬆了一口氣,頃刻間想到一個辦法,裝作不認識。

“阿毅,這是”

顏念疑惑的看了眼唐果,問道,“我們小隊又來人了嗎”

與此同時,唐果也來到顏念的麵前,一臉驚喜的看著她,過來抓著顏念胳膊就說,“原來你在這裏”她滿目期待,“麻煩你幫我向阿毅解釋一下,我之前隻是去幫阿毅拿藥,沒有拋棄他不管,你當時也在的,對不對”

顏念心裏一沉,麵容緊繃著,努力的克製著表情,用一雙十分迷惑的眸子看著唐果。

“你”

看著唐果一臉的期待,顏念繼續問,“你是誰啊我不認識你,還有你要我解釋什麽”

“你當初明明就在別墅,還是你和我說藥店距離別墅不遠的,你說你幫我看著阿毅,我去拿藥,這些你都忘記了嗎”

顏念皺了皺眉頭,“這位小姐,你確定你當時看到的是我”

“我很確定沒有見過你,”顏念十分慶幸,當時沒有告訴唐果的名字,“你既然認識我,那麻煩你說一下我叫什麽名字,還有你以什麽身份質問我,以及要我向阿毅解釋什麽”

一連著幾個問題,唐果根本就回答不出來,她隻見過這個女人一麵,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她站在原地啞口無言,隻是重複著,確實是顏念幫她看著阿毅,她才去拿藥的。

然而她的話,並不讓人相信。陽光小隊的成員,都認為她是魔怔了。

“求求你,你幫我解釋好不好,阿毅不相信我了,”女人用那張漂亮的臉做出可憐巴巴的樣子,確實讓人很容易心軟,“阿毅,你相信我一次好不好”

“你幫我解釋一下,可以嗎”女人突然想起,曾經和顏念交換過玉佩,“對了,你當時還用藥品和我交換了玉佩,那塊玉佩是我的家傳玉佩,要不是為了救阿毅,我絕對不可能把玉佩給你。”

“我記得顏念確實有一塊玉佩。”秦佳人突然出聲,“顏念,你將玉佩拿出來,讓她認認,誰是清白的,作為同一個小隊,還是需要弄清楚。”

顏念心裏有些怨念,這個秦佳人一直和她不怎麽對頭。

這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人,今天她要是不將玉佩拿出來證明,是不行的了。

所有人都盯在顏念的身上,倒不是懷疑自己的成員,而是這件事不一般,關係著他們隊裏特別重要的人。

顏念在眾人期待的目光下,將玉佩從脖子裏翻了出來,遞到唐果的麵前,“你看看,這是你的玉佩嗎”

眾人看著這塊玉佩,也同時望向唐果。

唐果看著這塊玉佩,一時間有些失神,不是。

看著她的表情,眾人都明白了。

“我說過不認識你。”顏念皺了皺眉頭,“阿毅,她是誰”她抓住嚴毅的胳膊,“我聽人說前幾天來了一個特別漂亮的女人,阿毅,你不會是看上她了吧”

“我是阿毅的未婚妻。”唐果反應過來,心裏升起了危機感,緊張的說道。

顏念目光轉向嚴毅,等待著他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