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說了一下自己這具身體的情況,意思就是有沒有辦法,讓所有的喪屍都能夠保持正常人的狀態。

伊曼紐爾校花的想法果然與常人不同,我剛才翻閱了一下我們星際的記載,喪屍通過進化,可以達到校花說的那種情況。那種藥劑,我們星際並沒有研究,根據星際曆史,我們這邊的喪屍是最後被滅殺掉的。

“所以,你的意思是,隻要他們的等級提升,就可以恢複神智”

“是的,在這方麵,星際曆史上有記載。據說當時就有完全恢複神智的喪屍,他們看起來和常人差不多,病毒的洗禮,也給他們帶來了好處,身體強度以及實力都比人類要強大。”

“上麵還記載著,有一隻恢複的喪屍,最後沒有被滅掉,對方躲起來過了普通人的生活。”

不知道怎麽的,伊曼紐爾將這隻喪屍和校花比較了一下,認為對方一點都沒有誌向,是個膽小鬼。

唐果繼續問,“他們需要什麽晉級他們沒有主動吸收能量的意識。”

伊曼紐爾繼續翻閱星際曆史,過了很久,他興奮的說道,“他們吃晶核可以晉級,按照校花所說,目前喪屍剛剛爆發,應該還沒有產生二級喪屍,所以是沒有晶核的。”

唐果沉默了一下,說道,“我有,有很多。”

末世她不是第一次來了,隻是不同於這一次,曾經的她腦子渾渾噩噩,到末世來為的是扮演一個出色的炮灰女配。

偏偏女配的身份不低,所以她有很多晶核,全都當成廢品放在係統空間。

等唐果下群之後,群裏的人討論了起來。

紫雲真人不知道校花什麽時候能夠來我這個位麵,好想見見她啊。

赤霄真君附議。

魔尊宗主附議。

瑪格麗特如果校花願意來魔法世界,我一定會準備最好的禮物歡迎她。

哈羅德我也是。

艾倫我可以親自為校花打造一把聖劍。

伊曼紐爾校花還是來我們星際吧,可以享受其他位麵享受不到的高科技。

唐果麵對眼前的二十幾個,坐成一排排的喪屍,從係統空間取出許多顏色各異的晶核。

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屬性。

“挑你們喜歡的吃。”

她先前隻有一個猜想,而後看到每一個喪屍基本挑選的都是一種顏色,隻有一個人挑選了兩種。

她可以確定,這個挑選兩種顏色不同晶核的喪屍是雙屬性。

卡擦卡擦整個屋子都是喪屍咬晶核咬的卡擦的聲音,比起看著他們啃內髒,唐果認為這樣的場麵美觀多了。

對於那位兩種屬性的喪屍,她重點關照。

根據她的觀察,這具喪屍的能力各方麵都比較出挑,可以成為她手下的一名大將,替她去完成喪屍統治的目的。

因此,她毫不吝嗇的將高級晶核拿出來給他吞。

終於,一個月後,這具喪屍身體表麵爆發出一道光芒,原本破爛的皮膚恢複了紅潤,看起來和人類差不多,眼神也恢複光采。

恢複的瞬間,他來到唐果的麵前,單膝跪地十分虔誠的稱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