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住基地,嚴毅將原主交給了落日基地,指明她就是顏念。

顏念在絕望中被帶走,麵對的是冰冷的切割。

她的身體很特殊,被切割了無數次,總會再生,因此沒有人懷疑她不是顏念。

研究了一年多,也沒有研究出問題。

落日基地的負責人時丞出現,當麵問她的秘密是什麽。

原主隻說道“我叫唐果,不叫顏念,是嚴毅曾今的未婚妻。”

時丞沉默了很久,最後問,“那你為什麽可以再生。”

“我是喪屍。”她說道,眸子沒有光采,仿佛已經失去了生的希望,“我也不知道。”

“你走吧。”

時丞將她放了,她沒有再回陽光基地,反而躲在了喪屍群中。

一次嚴毅被喪屍群包圍,眼看就要被變異喪屍吞食,她還是不忍心把他救了。

將他放在安全的地方,她回到了喪屍群,整日與喪屍為伍。多年後,嚴毅帶著整合的隊伍,滅殺喪屍的武器,來到喪屍的最後一個山頭,槍對準了她的頭,要一槍爆了她。

時丞這個時候勸說道“她不是壞的,她救過你,曾經還是你的未婚妻。”

“不過一個背叛者。”嚴毅是這樣說的,時丞沒有來得及阻止,她就被他一槍爆了頭。

其實她是有機會逃走的,她不願意逃走了。

她不知道她生命的長度,失去了希望的她,不知道為什麽要活著。

既然沒有目標的活下去,為什麽不就地毀滅。

至於顏念和嚴毅在一起,迎接新的光明到來,幸福的生活下去。嚴毅和時丞將天下一分為二,各自執掌一方。

唐果看完記憶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

她揉了揉太陽穴,“又是一個糟心的世界。”

現在的時間是,她在藥店變成喪屍,正打算拿著藥回去找嚴毅。她看了眼角落裏的一個口袋,裏麵裝的全是藥。

“原主真傻。”她冷笑了一聲,“這種不聽話的賤骨頭,虐一虐就好了。死了就什麽都沒有,活著的人依舊風風光光,愚蠢”

“既然被當作是壞人,為什麽不壞到底,”唐果眼睛微眯,“以這具身體現在的實力,想要捏爆區區一個嚴毅,真的是太簡單不過了。”

係統連忙提醒宿主大大,把嚴毅捏爆就沒得玩了,咱們會直接去下個世界。

男女主不能夠死在劇情之中,除非關於他們的劇情結束。

“我沒有想直接捏爆嚴毅,”唐果拿出紙巾,將身上沾染了髒東西的地方擦掉,聲音幽幽,“就是發一個感歎而已,明明有這麽強大的實力,改變什麽不可以,偏偏要自暴自棄,這種自虐的性格,也不知道原主受的什麽教育。”

係統鬆了一口氣,宿主大大是在吐槽吧。

對,那個宿主,我們現在要怎麽辦

“我想先洗個熱水澡。”

唐果嫌棄的皺了皺眉頭,雖然這臉蛋還算幹淨,身上到處都是髒兮兮的,除了鮮血,還沾上了喪屍的體液,味道也令人作嘔。

那我給您放水係統連忙狗腿子道,宿主大大開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