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看到她墮落,高高在上地看著她後悔,完全忽略了她回來找他,試圖解釋的樣子。

他罵她惡心,下賤當初罵的有多狠,如今他心裏就有多悔。

他心是齷齪的,靈魂都是髒的。

以為自己憑借著努力爬到今天,就算她背叛了他又怎麽樣

他成功了,可現實狠狠地給了他一耳光,如果沒有她,喬孽絕對不可能放過他。

蘇和在別墅外呆了好幾天,最後是昏迷了,才被人帶走的。帶走沒幾天,就有人舉報蘇和在別墅藏匿du品,被抓了。

身材臃腫,麵無血色的,已經十年沒有出現在大眾視線的白雯雯也被拍到了。

白雯雯躲閃的樣子,被人拍了個正著,大眾看到之後,隻覺得籲虛。

喬孽看著一臉安詳的唐果,嘴角還微微的翹著,眸子帶了些暖意,“你也很滿意吧”

他真沒有想到,蘇和一開始會有那種想法。

“你是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了所以才會徹底忘記蘇和,還那麽幹脆。”

“果果,你真是一個壞女人,你自己走的幹幹脆脆,要給我留下這麽一個欠收拾的人,你是知道我不會手軟,才會留下那些線索的吧。”

“你也是不想再見蘇和,讓他一輩子都不得安寧吧”

“如果我不醒悟的及時,怕那十年的美好日子你都不會給我。”

喬孽俯下身來,認真又虔誠的看著她,“可是我就喜歡你這樣的女人,沒有你世界,血液都停止了流動,枯草再也無新生的時候。”

凝著女人的麵容,喬孽隻覺大腦一陣疼痛,無數的記憶湧入腦海,等他再次睜眼,眸子的悲痛少了很多,留下的更多是無奈。

他碰了碰女人的臉頰,習慣性的吻了吻她的額頭,“真是磨人。”

“欠你的了。”

站了起來,他臉上掛著不一樣的笑容,安排好一切後事,就坐在唐果的身邊,最後看了她眼,掛著淡淡的笑容閉上眼。

幾天後,喬孽助理公布喬孽離世的消息,蘇和是在拘留所看到新聞的,他怔了很久。

宿主,喬孽吃藥自殺了。

“何必呢。”

“阿孽還是那麽可愛啊,可愛的有些令人舍不得,真是一隻可憐的小狗狗。”

唐果躺在天泉中,望著周圍越來越亮的銀光,慢慢地閉上眼,“三天後叫我,有點累,睡一覺。”

好噠。

係統偷偷的擦了擦冷汗,那個喬孽好像有點不對勁,不過人都死了,這個就沒有必要讓宿主大大憂心了。

唐果醒來的時候,隻覺得渾身粘稠,空氣充斥著血腥與各種腐爛的味道。

沒有睜開眼她就明白,這不是個好地方。

果然睜開雙眸,入眼的就是幾個長相醜陋,歪歪扭扭在周圍尋找食物的喪屍。

還沒有接受記憶的她,發現喪屍並沒有攻擊她,她又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完好無損,還好不是長相醜陋的喪屍。

“統子,這具身體是不是覺醒了親和喪屍的異能”

係統沉默了一下,老實的交代,宿主,告訴你一個不幸的消息,你現在的身份是喪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