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無比健康的體檢報告,喬孽是鬆了一口氣,故作淡定的將唐果牽回去。

接下來,全國人民見證了一場虐狗的旅行。

每天唐果都會更新圍脖,是她關於她和喬孽的旅行照片。

照片中的兩人都笑的甜蜜,尤其是一些小視頻中可以看出二人有多默契。

蘇和空閑的時候,也在別墅裏麵坐著翻看唐果的圍脖,一條一條的看,他隨著翻下去,驚訝的發現,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圍脖,提到的人不是喬孽,而是他。

每一條都是充滿愛意的,這樣的發現讓他的心充滿著火熱,想起現狀,又是一盆冷水澆下來。

半年後的一個清晨,唐果靠在喬孽的身上,兩人坐在岩石上等待日出。

喬孽緊緊的摟著身邊的人,身體有些顫抖,聲音也有些顫,擠出一個笑容,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現在的醫學一點都不發達。”

“明明檢查那麽仔細。”

唐果好笑的聽著他的抱怨,環住他的腰,“你太吵了。”

“那我不說話了。”

“算了,你說吧,我聽你說。”

喬孽圈住她,吻著她的額頭,又親了親臉頰,最後吻上了她的唇,輕輕地碰過就離開,“我感覺心口缺了一角,好像補不回來了。”

“阿孽別那麽貪心,這十年來,我隻對你一個好的,其他人看都沒有看一眼。”

喬孽哭笑不得,“忍不住。”忍不住,想和她多在一起一些時候。

“阿孽,你就當將剩下的時間留給你的下輩子吧。”

“果果,你真不會安慰人,句句話都讓人心碎。”

可是沒辦法,他就是喜歡她,喜歡得不得了的那種喜歡,沒了她,他整個人生都失去了色彩。

他下巴抵著她的額頭,低語,“下輩子,我還能夠找到你嗎”

“心誠則靈。”

“那我會努力的。”

唐果微笑,下輩子沒有記憶的你,會開啟另外的人生。而她,依舊會永無休止的輪回下去,不知道什麽時候的盡頭。

她埋進他的懷裏,有些貪戀這種愛情的味道,隻有刻骨銘心的感情,才會讓她在這場孤獨的旅行中繼續下去,不至於中途迷失自己。

作為回報,她也會給他一場最純粹的感情,給他留下最美好的愛情。

就像現在,知道馬上要離開這裏了,她一點都不恐懼下一個世界是什麽,也沒有任何厭世的感覺。

更加不會動不動就想毀滅世界,她微眯著眼,突然想起什麽,抬起頭來,親了他一口。兩人的目光相對,喬孽這一次清楚的從她的眼裏看到了濃濃的愛意。

“阿孽,我走了。”

女人的聲音輕輕地響起在耳邊,驚的喬孽連忙摟住她,痛苦的說道,“果果,我可以說不嗎這一次,我可以不依你嗎”

看著女人緊閉的雙眸,他低聲的哭了,輕輕地撫著她的臉頰,“你怎麽走的這麽幹脆,真的是將你給寵壞了。”

他紅著眼眶,樣子寵溺又無奈,輕輕地拍著她的肩膀,“好,好,都依你,好不好”

身後的拍攝人員,忍不住捂著嘴,連忙拿出紙巾擦眼淚。如果這不是他們的工作,他們一定會轉身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