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嗎”喬孽腦海裏沒有記憶,“應該沒有。”

唐果失笑,“是啊,我開玩笑的,怎麽可能呢。”

或許,是她感覺錯了吧。

從冷銳,唐錚,夜舟,魏越,以及眼前的喬孽,她總感覺他們身上有一種共性。

宿主大大,你說的是忠犬屬性嗎作為貼心小能手,這個時候有必要幫宿主大大分析問題。

“你看出什麽了”

人家隻知道宿主大大的魅力很大,被你撩過的人,都會變成忠犬,像冷銳那種變態到極致的人,最後都拜倒在宿主大大的裙子邊邊下。

唐果“這個馬屁精屬性是誰給你添進程序裏麵的”

應該是自帶的吧。

“乖一點,再過幾天,我帶你去吃冰淇淋。”喬孽有點拿眼前的女人沒辦法,明明都是二十多歲的人了,成天想著吃冰淇淋。

“那我要每一種都吃。”

喬孽神色柔和了下來,“好,我帶你去店裏,每一種都挖一勺到碗裏,你要真喜歡,以後每個月可以吃三次。”

唐果怔了怔,很快抗議,“一個月三次怎麽夠”

就在這個時候,門開了。

朱意正在門口,聽到那句,“一個月三次”怎麽夠的話,整個人僵硬在原地,她有一種憋了好久都無法表達的感覺。

她看了眼喬孽和唐果,憋出了一句,“我什麽都沒有聽到。”

“你們繼續。”

“我等會兒再來。”

說完,她連忙拉開門,嘭得一聲關閉。

站在門口,朱意一臉的驚悚,原來喬導脾氣不好是有原因的啊。

一個月隻能夠三次

麵對她家女神,居然隻能夠三次,朱意心裏不平衡了,女神那麽好,怎麽能夠隻有三次呢

她終於明白了,男人脾氣不好,很可能是不行。

嘖嘖嘖,中看不中用啊。

屋內安靜了一會兒,喬孽才說道,“小意好像誤會了什麽。”

“他誤會你一個月隻能夠三次。”

“什麽”

唐果忍不住笑,捏了捏他的臉,“她以為你一個月隻能夠做三次,不滿足不了我啊,阿孽,你的名聲不保了。”

“小意哪裏知道,”她搖了搖頭,嘖了一聲,“一次都沒有呢。”

喬孽“”

她打量著喬孽,發現他並不生氣,隻是眼神陰鬱了些,最後說,“那我要努力了,讓果果早點喜歡我。”

“嗯”

喬孽握住她的手,很虔誠的吻了吻她的手背,說了一句特別不正經的話,“我也很好奇一個月我能夠做幾次,特別想和果果試。”

他灼灼的目光,毫不掩飾的愛意,像是要將人燃燒。

“那你要努力了。”唐果抽出了手,“我還沒有原諒你呢。”

唐果站了起來,回到房間換了衣服,走下來看到喬孽還坐在沙發上,“小意應該有事,我出去了。”

“一起走。”喬孽想也不想,就跟上去。

朱意偷偷的瞄了瞄喬孽,又看了看唐果,連忙將事情通知,“果果,我是來通知你領獎的,高校熱戀的最佳女配角獎。”

“還有,接下來有很多片約,以及綜藝節目邀請你,你有什麽想法沒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