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孽的新戲開機了。

梁朝是男主角,飾演女一的是一位叫聶玲玲的女演員,很有實力。

男二讓唐果很意外,居然是楚諾。

等到開拍的時候,她終於明白,為什麽大家都說喬孽脾氣不好。

哪怕是楚諾,聶玲玲,這種鑽研演技的實力派演員每一條都會被喬孽罵十遍。

幾乎沒有一遍過的片段,哪怕是唐果。

但當事情到了唐果這裏,所有人都發現了喬孽這個人是多麽沒有原則。

比如,有一條是女二和男二的對手戲,喬孽總覺得情感不夠。

先是逮著楚諾鋪天蓋地的罵了一遍,楚諾默默地承受著,演喬孽的片子,被罵一百遍也值得。

但是當到唐果這裏,喬孽就將人拉到自己的麵前,還讓她看著他指導,一句重話都不說輕聲細語的說,“記住了嗎”

“記住了。”唐果笑眯眯。

“嗯。”

喬孽板著臉,“累不累”

“還好。”

“餓不餓”

“有點。”

“那吃點東西再拍吧。”

眾人嗬嗬

楚諾此時有一句媽賣批不知道當講不當講。

“想吃什麽,我讓人去買。”

朱意連忙跳出來,“我去買,我去買。”

“導演,我們也餓了,我們也很累啊。”梁朝在一邊陰陽怪氣的說,“導演,多買點,讓大家都吃一口吧。”

喬孽看也沒有看梁朝,掃了眼眾人,“你們餓了”

“累了”

“才拍兩個小時現在是下午三點鍾距離吃午飯的時間才三個小時,就喊累了作為一個合格的演員,麻煩你們拿出點敬業的精神,在我這裏拍片子,我不希望聽到一個人喊累”

“小意,去買些吃的,分給大家。”唐果笑吟吟的說道,“我們導演太嚴肅了,演員也是人,會累,也餓的。”

梁朝與其他人連忙點頭,是這樣的,他們現在不僅身體累,心也累啊。

剛才有些嚴肅的喬孽,畫風突然一變,“既然都累了,那就休息半個小時。”叫來助理,讓人去買吃的了。

梁朝啃著雞腿拍了拍一臉苦逼的楚諾,開解道,“下次累了,餓了,你找小果準沒錯,喬孽在小果麵前特別沒原則,變臉比翻書都快。”

“我今天已經明白。”楚諾點頭,“不被罵的訣竅是唐果。”

“沒錯。”

聶玲玲笑著過來,和兩人排排坐,“其實和喬導合作這麽多電影,我還是第一次覺得拍他的片子這麽輕鬆。”

“想當初,我要拍三十條才過一條,每一條都會被罵十幾遍,都已經習慣。像今天,最多十條就過,真的太輕鬆了。”

楚諾“”可怕。

“玲玲姐別怕,”梁朝擠眉弄眼,“以後喬孽的每一部片子都會有小果。”

聶玲玲眼睛一亮,笑了出來,“那真的是太好了,哈哈,我要去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

喬孽這部片子的類型是懸疑犯罪片,內容全程高燃,裏麵講訴的是高智商犯罪以及幾人之間的複雜感情。

男主是警察,女主的法醫,女二是原本是醫生,後來為了男主也當了法醫。

這是一起連環殺人案,被殺的人有男有女,一開始完全找不到殺人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