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把吹風拿過來,我幫你吹。”

“懶的走嘛,不想動。”

喬孽“”

喬孽站了起來,走到唐果的麵前,直接將她打橫抱起來往外麵走,把她放在沙發上,轉頭去找吹風,插上電源。

先用幹毛巾幫她擦了擦還在滴水的頭發,說了一句,“滿意了”

“還行吧。”

喬孽開始幫她吹頭發,唐果十分滿意的歪在他身上享受。

係統宿主節操何在這個喬孽,說好的脾氣古怪呢,為什麽分分鍾被他家宿主大大崩人設

等頭發吹幹之後,唐果很貼心的遞給他梳子,喬孽認命的接過,幫她將頭發梳順。

“有人伺候真好。”

“阿孽,以後吹頭發的事情就交給你了。”

喬孽手頓了頓,突然說了一句,“那叫起床,穿衣服是不是也要我來做”

這個女人越來越過分。

唐果轉頭對上他的眼,嘴角勾起,“如果你樂意的話我不反對,你確定要叫起床幫我穿衣服嗎”

“嗯”

看到喬孽的耳朵紅了一瞬,唐果滿意了,老處男。

她雙手撐在喬孽的胸膛,笑吟吟,“你會幫女人穿罩罩麽”

喬孽整個人都僵硬了,對上女人似笑非笑的眼神,十分後悔為什麽要事事遷就她。

“如果不會,你可以學一下,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

“吹幹了。”喬孽將人推開,“你老實點。”

唐果也不生氣,就順勢坐在他身邊,“阿孽,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你看你什麽都依我,就連劇本的角色都讓我挑,幫我發律師函給衛氏集團,什麽都幫我做了,還幫我吹幹頭發。”

她盯著喬孽眼睛,撲哧一笑,“這不是喜歡是什麽”

喬孽不說話,將吹風收起,放回原位。

“你不承認就算了,反正今後我會住你的,吃你的,讓你一輩子償還對我的傷害。”

聽到這句話,背對著唐果的喬孽嘴角勾了勾,正好,他也是這樣想的。

償還嗎

她想要都給她。

這時,唐果的手機響起,是朱意打來的,“果果,衛氏集團那邊來電話了,他們說要和你見一麵。”

能夠不來找唐果嗎

因為喬孽那封律師函,衛氏集團的股票一直在下跌,唐果和梁朝的影響力太大,全國人民都要衛氏集團給一個說法。

梁朝也被邀請到衛氏集團訂下的酒樓,唐果不奇怪。

但在看到那些記憶中的熟麵孔,這就在意料之外了。

唐家人來了,唐父唐母兩人雖然表情嚴肅,但在看她的時候,目光充滿暖意。

唐睿沒有想那麽多,快步來到唐果的麵前,高興的喊了一聲,“姐。”

“在呢。”唐果笑吟吟道,又走到唐父唐母的身邊,“爸,媽。”

唐父唐母臉色緩和了些,唐母已經忍不住落淚,“果果,回來吧。”

這一幕被記者拍了下來,他們這個時候才明白,唐果竟然是唐氏集團的千金。

那那之前傳言唐果是為了名利拋棄他

可人家是唐氏千金,本身就是含著金鑰匙出生,想要在娛樂圈混,那還不是分分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