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影帝,你們聽的見嗎”對講機裏麵出現一個聲音。

蘇和愣了一下,“聽的到。”

“那就好,目前你們所處的範圍,被幹擾信號,節目組那邊通知讓你們先出去。”

“好的。”

崔家姐弟和白凝雪楚諾組隊,也相繼收到對講機裏麵傳來的消息,不敢再繼續下去,紛紛往外麵走。

等他們出來之後,信號則出現了,他們同時出現在直播界麵,讓所有觀眾都鬆了一口氣。

這個時候,有人發現,唐果和梁朝沒有出來。

“梁影帝和糖糖呢”

“可能他們進去的位置比較深,等一會兒就出來了吧。”

其他人都是這樣認為的,沒道理其他三個組隊都收到消息,唐果那邊沒有收到,因此非常放心。

但半個小時之後,他們都不淡定了。

喬孽直接從座位上站起來,“讓人去找。”

常元臉色也沉了下來,這麽久沒有出來,他連忙給投資方人員打電話。

“我們已經通知唐果和梁影帝,至於他們為什麽還沒有出來,我們並不知道。”

常元沒有懷疑,以那兩個人跳脫的表現,很可能不想出來,繼續在裏麵玩。

“那麻煩你們再聯係一下他們。”

“好,我們試試。”

一分鍾後,那邊傳來聲音,“常導,我們也聯係不上他們了。”

電話掛斷,常元不敢耽擱,那兩個人一個都不能夠出事。

一個是梁家少爺,一個是他身邊這個鬼才導演的女人,要在他這裏出事,他今後在娛樂圈怕是寸步難行。

當即常元就吩咐救援隊進去找人了,喬孽道,“我也去。”

常元沒有說什麽,喬孽的身手不錯,裏麵有他看重的人,沒道理拒絕。

“小果,信號都沒有了,要不,我們先出去看看是什麽情況。”

這裏是原始森林,就算這個範圍已經被確定安全,危險係數還是比較高的。

萬一來兩隻猛獸,他可能打不過。

唐果站在原地,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出去”

“怎麽”

“怕有人不想讓我們出去。”

梁朝有些吃驚,“你說什麽”

剛才係統已經告訴唐果,有一行人正在偷偷的摸過來,這些人手裏可都帶著真家夥。

梁朝還想問什麽,唐果突然抓住他的手腕,飛快的閃開,隻聽“砰”的一聲,有什麽從他的臉邊擦過,他回頭看了眼,一顆子彈深深地射到樹幹上。

他心下駭然,臉都白了好幾分。

“怎麽回事”

“梁家就我一個繼承人,大家相處很和睦,應該沒人和我搶家產,要置我於死地吧”

唐果抿著唇,隻拉著梁朝飛快的跑。

宿主,左邊,閃過去。

宿主,你前麵有人。

唐果眯了眯眼,“知道,給我連接衛星信號,同時阻斷這些殺手的通訊,讓他們完全與外界失聯。”

既然對方敢要她的命,她就要讓這些人追殺她的畫麵全部直播出來。

明白,宿主,你行嗎要不要我從係統空間給你找兩個武器係統還是很擔心,萬一宿主被打掛了,她會很不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