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打攪了。”

要不是知道有鏡頭,他絕對不會饒過這個女人。

太不給麵子了。

“蘇和,我告訴你,這一個月,你們那一組別來我這裏借東西,借誰都不借你。”

蘇和猛地轉身,對上唐果笑吟吟的眼神,她繼續道,“還有,請記住,我是有男人的。”

這句話簡直將蘇和氣死了,被人包了還可以說的這麽理直氣壯嗎

宿主,白雯雯好像朝梁朝走去了。

唐果眼睛一眯,“她準備再攻略一下梁朝”

應該應該是。

“那不是找死嗎”

“梁朝不會讓我失望的。”

唐果意味深長的看著梁朝站在河邊,白雯雯走到他的身邊搭話,多是誇獎他帳篷紮的好,那個洗澡棚也不錯,能不能夠請教他一下。

白雯雯其實是被逼急了,任務一直沒有進步,蘇和對她是喜歡,可總覺得還缺點什麽。

她來找梁朝,有兩個目的,一,增加梁朝好感值,第二,讓蘇和重視她,增加蘇和的好感值。

“其實阿和早就不介意那些事了。”

白雯雯觀察了一下梁朝的表情,“你有空勸勸唐果吧,讓她別那麽執著,應該重生找回自己的人生。”

這話其實沒毛病,前提是,梁朝對她無惡感。

叮,梁朝好感值5,目前好感值達到最低值100,攻略梁朝任務失敗。

宿主任務失敗,即將接受電擊十分鍾。

白雯雯瞪大了眼,還來不及反應,那種劇痛的電擊感傳來,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這一幕不僅驚動觀眾,也驚動了其他人。

蘇和跑的最快,將白雯雯抱起來,狠狠瞪了眼梁朝,“就算你為了唐果,也不該欺負雯雯吧她什麽都不知道。”

梁朝麵容一冷,“我沒有對她出手。”

“你”

“梁朝確實沒有欺負白雯雯。”

唐果走過來,盯著麵色蒼白猙獰的白雯雯,其痛苦得渾身抽搐,這樣的痛楚還要持續十分鍾,唐果笑了笑。

真開心。

係統開心。

“你真是沒有一點同情心。”蘇和看到唐果在笑,再也忍不住了,抱起白雯雯回帳篷。

現場有些尷尬,又各自散開。

梁朝有沒有欺負白雯雯,把錄像調出來就行了,蘇和上來就說他欺負人,確實很武斷。

但誰都沒有錯過,唐果臉上的幸災樂禍。

觀眾

“她好開心啊。”

“早就說過了,這個女人心腸硬,沒良心。”

“那以後我就做個顏粉吧。”

“沒出息。”

“別人不舒服,她就在一邊嘲笑,這種人永黑。”

“反正我就喜歡她。”

宿主,罵你的人又多起來了。係統不擔心,就是和他家宿主大大提個醒。

唐果開了一瓶酒,美滋滋的喝著,“那挺好的。”

“這一次,我會讓所有人付出代價。”

係統有些不明白,宿主要來個大的

“來,梁朝喝酒。”

梁朝接過杯子,忍不住問,“你還在乎蘇和嗎”

“不,誰說我在乎他了”

“如果你不在乎他,為什麽為什麽還要做那些事”那種特別引起人注意的事。

“比起蘇和,我認為你和喬孽在一起更有前途。”

守著直播看的喬孽,眉頭一展,看梁朝順眼了很多,下次男主角讓他來試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