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內裝滿大半的水,那邊石頭也差不多燒熱。

“梁朝,扔石頭進水坑的這種重活,不適合我。”

梁朝一臉喜滋滋,“我去。”

觀眾

“梁影帝,你人設又崩了啊。”

“梁影帝,幹活那麽開心嗎”

喬孽盯著屏幕裏笑彎了眼的女人,尤其她在指揮梁朝幹活的時候,那一瞬間,他有種想替代梁朝的感覺。

看到梁朝傻乎乎的幹活的模樣,喬孽眼眸幽深,或許他可以去當個空降嘉賓

“哇,果然很燙。”

梁朝很好奇,試了試水溫,又看到唐果在行李箱裏翻,果然翻出了兩個淋浴頭。

與家裏的淋浴頭不一樣,手柄的位置有一個像鉗子握柄的東西,下麵還有一條細細的小管子。

唐果給了梁朝一個,說道,“將另外一頭放進水裏,洗澡的時候用力捏握柄水就會上來,和家裏的淋浴頭沒有什麽差別。”

觀眾

“果然是黑科技,雖然神奇,不是不可能做出來。”

“我現在很好奇,給糖糖這些東西的人,是不是一位資深發明家。”

“要真的是,這些東西什麽時候才會上市,這是我關注的。”

“我還是想要那個箱子。”

“1”

梁朝拿到淋浴頭之後,非常開心,不用唐果說就道,“我去搭建淋浴棚。”

唐果點了點頭,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看著其他組忙忙碌碌,出現各種好玩的事。

他們都是沒有經曆過野外生存訓練的,紮的帳篷不穩,要紮很多次才成功。

生火的時候,找了帶水分的柴火,結果弄得周圍濃煙滾滾,還以為著火了呢。

反正觀眾是看的哈哈哈大笑,在唐果這邊隻知道喊666,現在其他人的表現,總算讓他們平衡了些。

嗯,不是所有的明星都和唐果一樣,野外生存技能全部點亮,還是有黑科技的人。

白雯雯與蘇和兩人,好不容將帳篷紮好,抬頭一看。唐果這邊,兩個帳篷紮的穩穩當當,選的地方還比較隱蔽,三麵環山,特別安全不說,還有私人空間。

再見帳篷的不遠處還有一個冒著熱氣的水坑,水坑的不遠處又有一個不知道用來做什麽的棚子。

“為什麽他們都弄完了”白雯雯忍不住和875吐槽,“這些土著還真的是厲害。”

宿主不要小瞧土著,如果宿主沒有本係統,在這個世界生存,隻可能被土著吊打。

白雯雯心裏不爽,可也不敢說什麽。

她拿起之前換下來的衣服,準備到河邊去清洗。

剛要將衣服扔進去的時候,她感覺到身邊來了人,回頭一看竟是唐果,嚇得她脫口問,“你做什麽”

突然想起這裏在直播,她露出個笑容,“唐果,你有事嗎”

“洗衣服啊”

觀眾

“總感覺糖糖要做什麽。”

“糖糖啊,你別衝動,這是在直播,別一氣之下將人推下河啊。”

唐果看了眼白雯雯髒兮兮的衣服,說道,“今後的一個月我們都要在這裏生存。”

“這我知道啊,有什麽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