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雯雯蘇和組與楚諾白凝雪組終於紮好木排,劃著木排來到駐紮地。

唐果就站在河邊,一眼不眨的盯著白雯雯蒼白的小臉,那興致勃勃的模樣,差點沒將白雯雯氣暈。

蘇和深深地看了眼唐果,麵對鏡頭掛著笑容,將白雯雯牽走,選地方紮帳篷了。

梁朝正在那邊紮帳篷,連帶著唐果的帳篷都給紮了。

在他的心目中,唐果就是他的救命恩人加妹子,肯定要好好照顧。

唐果吃了一袋零嘴之後,站了起來。

屏幕後方的觀眾就看到她走到行李箱的麵前,從上麵拆了個東西下來。

“看起來像個小鏟子。”

“就是個小鏟子。”

“她要做什麽”

梁朝紮好帳篷之後,就看到唐果在挖坑,他走到大坑的旁邊,“這要用來做什麽”

“裝水啊。”唐果手裏不停,繼續挖坑,“大熱天的,總不能夠不洗澡吧”

梁朝麵色古怪,“挖出來都是泥,把水引進來,還是挺容易攪渾啊。”他雖然很喜歡極限運動,但沒有參加過野外求生訓練。

別說梁朝,其他人也一樣,對野外求生基本沒有常識。

也是因為這樣,才有走進森林的大明星這個真人秀了。

“隻是熱一下水而已。”唐果不在意的說道,“我帶了手動淋浴頭。”

觀眾“你們聽見她說了什麽嗎”

“好像是帶了淋浴頭。”

“在哪裏,我怎麽沒有看到”

“我猜又是什麽黑科技。”

“前麵的說的對,我也覺得是黑科技。”

“有點期待。”

其他組人也注意到唐果在挖坑,但並沒有在意。

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就不一樣了,他們早就將一個月需要的生活用品帶了進來,完全不用費心。

“梁朝,你去生火。”

梁朝雖然不解,還是去生火去了。

等挖一個滿意的大坑,唐果就去河邊了。

他們以為她是去引水,沒想到她是去撿石頭。

觀眾“我明白了,她是想將石頭燒熱,扔進裝有水的坑,這樣就有熱水了。”

“也是現在太陽不大了,不然可以直接引水進坑,暴曬一天水就能夠熱了。”

對野外生存的人,這些都不陌生,但一個大明星知道,那就有些令人驚訝了。

不知不覺,觀看的人對唐果多了幾分好奇,罵人的彈幕減少了很多。

等梁朝生好火後,就聽唐果的把石頭拿到大火上麵燒。

她轉身又去翻行李箱了,在觀眾驚呆的目光下,她拿出一根長長的管子。

沒錯就是管子。

“666,老奶奶都不扶就服你,居然還帶水管子。”

“哈哈哈,糖糖準備好充分啊。”

“不愧是我的女神。”

“雖然我是這個女人的黑粉,在這個時候我不得不佩服她的先見之明,至少她不是那麽沒有腦子。”

“是很聰明好吧,你們看其他組誰帶了管子,鏟子”

唐果慢悠悠的走到河邊,將管子扔下去,讓梁朝拿著另外一頭,說道,“吸水的事就交給了,這種很損形象的活不適合我。”

觀眾

“哈哈哈哈理直氣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