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好涼。”

白雯雯皺了皺眉頭,開始清洗身上的泥。

微型拍攝器是有隱私設置的,目前她是不被拍攝的,並且還會有女工作人員幫忙在棚子外麵守著,節目組還是比較尊重女演員。

而唐果這邊,正和梁朝吃烤魚呢。

節目組不少工作人員,也下河撈魚去了,可沒幾個能夠像唐果那樣,一叉就是一條魚。

經過攀岩和撈魚,所有人都不得不承認,唐果是有野外生存技能的。

吃完魚之後,常元就告訴各個小組,他們駐紮的位置在河對麵。

過去的方式,讓他們自己想辦法,哪怕遊過去也是可以的,但遊過去的話,背包會打濕,裏麵的物品會損壞很多,而且對形象也不好。

節目組設置這個環節,肯定是考驗演員的智慧。

節目組大多數人都已經劃著早就準備的汽艇過去了,將唐果等八人丟在這邊。

白雯雯首先就想到了辦法,紮木排,這條河寬七米,紮一個木排就能夠過河了。

隻是,紮木排需要砍樹,但按照森林保護法,是不可以砍樹的,隻能夠撿一些枯死的樹木。

“我認為之前糖糖和梁影帝應該問節目組要一個汽艇,可惜他們把這個機會弄丟了。”

“是啊,我怎麽沒有想到,之前還以為設置獎勵是讓白雯雯和蘇影帝洗澡來著,現在才明白,是節目組給他們一個過河的機會啊。”

“隻能夠說常導心機深沉。”

楚諾來到河邊,用一根長長的竹竿測量了一下水深,“深度接近三米。”

如果是他一個人的話,遊過去還是沒有問題,就算托個背包,也能夠顧得上。但這個遊戲,不是讓他們遊過去。

“我認為隻能夠紮木排了。”

白雯雯說道,“但我們不能夠砍樹,隻能夠去撿一些枯死的樹幹。”

“好像除了紮竹排沒有什麽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你認為呢”楚諾問白凝雪,白凝雪搖了搖頭,她根本就沒有什麽野外生存技能,“隻有紮竹排了。”

“那我們去找木頭吧。”

白雯雯也拉著蘇和去找木頭了,不管怎麽樣,有這麽多個組,得先去找木頭才行。

崔妮和崔元彬相視一笑,“弟,又要玩老本行了。”

“哈哈,姐,我很期待啊。”

聽到兩姐弟的話,粉絲們突然想起來,這姐弟曾經是玩高蹺出名的,一般人玩高蹺也就一米多的樣子,高手則是玩三米的,這姐弟倆可玩過四米的啊。

隻要他們找到四根長度夠三米的,就能夠順順利利的過河了。

然後,他們將目光鎖定在唐果和梁朝身上,就聽唐果說道,“你玩過攀岩,也玩過酷跑吧”

“玩玩過。”

梁朝有些不好意思,他曾經十幾歲的時候,特別喜歡各種極限運動,每周都會攀岩和酷跑,甚至還去高樓大廈上跑,差點沒有把他媽嚇成心髒病。

粉絲聽到梁朝的過去,都忍不住笑了。

但,唐果問這個有什麽意思嗎

“他們至少需要四根木頭才能夠過河,我們隻需要一根。”唐果充滿深意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