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孽“”

“你來看我啦。”

不,他路過而已。

唐果抬起頭,“阿孽,你幫我擦擦臉上的淚痕,看看妝花了沒有。”

喬孽沒有辦法,抽出紙巾幫她擦臉。

就在這個時候,他聽到一聲拍照的聲音,下意識的將唐果拉到身後。

“被拍了。”他神色陰鬱的說道,“我會解決。”

“不,我被網友罵了那麽久,好不容易你也被拍了,要臭大家一起臭吧”

石叢跟出來的時候就聽到唐果那句,要臭大家一起臭,再然後就看到喬孽點頭。

他撕了一口氣,喬孽不會是玩真的吧

“小果,你的戲份差不多了,最後需要補拍幾個幾年後的鏡頭就殺青了。”

唐果挽著喬孽,就這麽將自己的金主帶進去。

劇組的人都知道,所以基本不敢整唐果,規規矩矩的,如果能夠搭上鬼才導演,那他們就發了。

而且,接近兩個月的時間,唐果的表現也令人驚訝,演技好不說,還從來不耍大牌,印象確實好了不少。

喬孽果然聽唐果的,沒有去管那些拍照的人。

不出意外,第二天他們就上頭條。

知名女星榜上鬼才導演

唐果喬孽

無數謾罵唐果的帖子,圍脖再一次出現,各種難聽的都有。

最後有一個人在喬孽的圍脖下開罵了,罵他沒長眼,怎麽捧這種人。

還說以後不看他的電影,電視劇了,反正是各種難聽。

不會兒,不少人都開始罵喬孽。

沒多久,圍脖的人轟動了。

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因為,那些罵喬孽的人,發現自己的評論被人點讚了。

被人點讚很正常,可是點讚的這個人真的不正常,她是唐果

他們以為是誰的小號黑唐果,起先沒有在意,然後所有人都發現,唐果真的點讚了

她用的是大號,就是那個有幾千萬粉絲的大號。

到目前為止,她還在點讚,凡是罵喬孽的人,她都不客氣的點讚。

然後,又有一個熱搜出來了。

唐果點讚

“我剛才去喬孽圍脖下評論了一下,還罵了一句喬孽你眼睛瞎了嗎,一分鍾後,我被唐果點讚了”

“天啊,天啊,她也給我點讚了”

“她瘋了嗎中降頭了嗎”

唐果的粉絲們也是一臉懵逼,正在擔心的時候,他們就看到愛豆發微博了。

“開心。”

吃瓜群眾

白雯雯也看到了,也和係統交流,“她真的瘋了嗎”這樣的行為,說不定會激怒喬孽,沒了喬孽,可能混都混不下去。

不過,這樣正好,她攻略目標之一就是喬孽,還有一個梁朝。

想著這兩個人,一個90,一個80的好感度,她就很頭痛。

很快也有人爆出,唐果飾演高校熱戀女二的消息。

於是,唐果之前的舊賬都被翻過來輪了一遍,幾乎網上所有關於唐果的都是讓她滾出娛樂圈。

順帶著,原本形象還不錯的喬孽,好感度也是大減。

這會兒唐果正在喬孽家裏,開心的刷著微博,並且給罵喬孽的評論點讚。

係統隻知道,宿主非常開心,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