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雯雯心裏有些爽快了,趕緊接台詞,“姐,對不起。”適當露出痛苦的眼神,“如果秦末喜歡的是姐姐,我一定不會插足你們之間,但一開始秦末就說喜歡的是我。”

“我知道姐姐很喜歡他,學校的人都知道,看著姐姐開心的樣子,我不知道該怎麽和你說。”

白雯雯心裏舒爽極了,現在明白秦末喜歡的人是誰了吧就問打臉不。

“從小到大,姐姐都恨優秀,我比不上姐姐,也不敢和姐姐搶什麽。但秦末,對不起姐姐,我不會讓給你。”

一向溫柔的林知知,倔強的抬起頭,“因為,他喜歡我,我不能夠因為你是我姐姐,我就將他讓給你,這樣做就是傷害他。”

白雯雯爽快極了,一邊還和係統吐槽,“這陣子真的是憋去憋屈我了。”

接下來就是唐果的台詞了,她看著飾演梁朝的,笑中帶淚,“既然你喜歡她,怎麽不早說呢。”

“看著我每天和你表白,是不是很開心”

“很滿足”

“很得意”

白雯雯“”

群演“”台詞不對吧

但石叢沒有叫停,他們也就不敢多說什麽。

唐果走到梁朝的麵前,冷笑一聲,“耍我好玩嗎”

緊接著啪的一聲,驚呆了在場的人。

白雯雯也是驚呆了,連忙呼叫係統“這女人瘋了吧,她是不是入戲太深,把梁朝當蘇和了“

宿主,你的任務是攻略男人。

發現攻略目標喬孽,是否攻略

白雯雯想也不想就說了是,順便問了好感度是多少。

喬孽目前好感度,90。

白雯雯差點沒有暈過去,怎麽會是90

這邊石叢沒有叫停,唐果還在繼續,梁朝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唐果,是真的一臉不可思議。

但他的臉並不痛,唐果打他的時候,根本有用力,就是聲音很響。

白雯雯連忙跑過去將梁朝擋在身後,一臉警惕的看著唐果,之前的台詞都沒用了。

石叢不叫停,她隻能夠硬著頭皮,腦子轉了轉,盡力維持自己溫柔的形象。

“姐”

唐果沒有看白雯雯,隻盯著梁朝說,“我要出國了。”

“你們恩愛去吧。”

說完,她轉身,絲毫不停留。

隻是鏡頭一直跟隨著她,原本忍住的眼淚一下子飆了出,她瘋狂的跑了起來,留了一個高傲又狼狽的背影給兩人。

不是不喜歡梁朝,而是梁朝喜歡林知知,驕傲的她不屑於其搶妹妹的男人。

一開始她是不知道,知道後再喜歡秦末她也不會繼續下去。

在場的人仿佛瞬間明白了,這個驕傲的女生在想什麽。

一個受過高等教育,自信驕傲的人,怎麽可能做出和妹妹搶男人的事。

她隻有一個選擇,遠離,仰著脖子離開這裏。

不知道為什麽,他們心裏有些酸。

在眾人還沒有回神過來,喬孽已經離開人群,在校門口將唐果堵住了。

他本想遞些紙巾的,結果就看到那個女人笑眯眯的走回來,手臂有些僵硬。

女人走過來就抱住他的胳膊,十分親昵,“阿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