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蘇和是不是幹了虧心事,下救護車的時候,被一個在醫院鬧事的瘋女人推了一下,結果又摔了一屁股。”

梁朝想起這些事,就忍不住笑,整個化妝室都是他哈哈哈哈哈的笑聲。

特別魔性。

他的助理,化妝師雖然不敢哈哈哈的笑出聲,但也都是憋著笑。

梁朝說的起勁的時候,從鏡子裏麵發現了一個走進來的人,有些吃驚的看著對方。

喬孽走到梁朝的麵前,淡淡的瞥了眼裏麵的化妝室,“我找她。”

梁朝瞪大了眼,就這麽看著這個穿著休閑服,一頭碎發,有著陰鬱氣質的男人撩開簾子走進去。

他抓住助理小姑娘的手,問,“他是喬孽”

他當然知道喬孽,兩人還算關係不錯的朋友。

“對啊。”

助理小姑娘不可思議,喬孽居然親自來找唐果

唐果和喬孽的關係,圈子裏的人都知道。甚至也知道,喬孽和蘇和的那點恩怨。

但唐果已經搬出了喬孽的地方,外麵的人不敢爆出喬孽,隻敢往唐果身上潑髒水。

喬孽就這麽站在唐果的身後,女人沒有回頭,他敢肯定對方看到他了。

等化妝室幫她化妝完後,她才轉身。

喬孽在她身上的校服裙打量了一下,用了三個詞語形容眼前的女人。

簡潔,幹淨,明媚。

仿佛她真的就是一位活潑自信的高中女生,她臉上揚起的那抹笑特別燦爛。

“什麽時候搬過來”

朱意“”大佬,你太直接了。

“什麽時候都可以。”唐果微笑,“但你要來接我。”

喬孽眼睛一眯,“你要知道,我過來接你的後果。”

“什麽後果”

“坐實傳言,被人包養上位。”

唐果嗤的一笑,“難道這不是事實”

喬孽一滯。

她走到喬孽的麵前,兩手放在他的肩膀,“我可一點都不怕,就看你怕不怕了。”

“外麵的人都在說我水性楊花,為了上位不惜拋棄男友,遊走於各種男人之間,”她抬眸,眼底透著笑,“而你喬孽他們一個字都不敢提。”

“而且,我確實是你捧起來的,不是嗎”唐果看著喬孽,手在他身上摸,“你可給了我不少資源呢。”

“現在不過是維持當時的關係。”

喬孽抓住她的手,“規矩點。”

朱意“”她想出去,但這位大佬站在門口呢。

“別動手動腳。”

唐果撲哧一聲,湊近喬孽,低聲,“要是讓外麵的人知道喬孽不行,不知道會不會上頭條。”

喬孽的眼睛越來越危險,散發出幽深的光芒,捏住唐果的下巴,“我今天來接你。”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滿足你。”

說完,喬孽走了。

女人眼底那蕩漾的笑容,讓他覺得諷刺又有些窒息。然後他冷笑了一聲,真不知道為什麽對這個女人心軟。

“喬孽。”

梁朝連忙將喬孽叫住,“你來做什麽”

“喬孽,你既然和小果分了,那就不要來打攪她了。”梁朝人真的說道,“她是個好女孩,你不要再傷害她。”

喬孽盯著梁朝緊張的樣子,淡淡的說道,“她要求搬回我那裏。”

“怎麽可能”梁朝不信,唐果不是自己從喬孽那裏搬出來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