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居然在這裏”蘇和譏諷的看著唐果,又看眼遠處的梁朝,走近,“又勾搭上梁朝了你可真賤。”

注意,戲精宿主上線。

唐果抬眸,用一種極度受傷的眼神看著蘇和,眼眶紅紅的,那要哭不哭,仿佛受了天委屈的樣子,蘇和心裏有些不舒服。

“演技倒是進步了,難怪敢來演石叢的戲,”蘇和不知道想起什麽,嗬嗬笑道,“不,我忘記了,你的演技其實一直都不錯,要不然一邊應付喬孽,一邊又對我一副深愛的樣子,唐果,你惡心不惡心啊”

唐果眼淚一下子飆了出來,巨大的委屈,心裏有苦衷,在看到深愛的人詆毀的樣子,她竟然不知道怎麽去解釋。她手足無措的握著保溫杯,垂著頭,眼淚一滴滴的落下。

“哈哈,真可笑,唐果你真可笑,你哭起來的樣子確實很讓人動容呢。”蘇和走近,居高臨下的看著這個女人,“可惜,我不會再上當了,你這個女人最會演戲了,狠心又惡心,現在是不是想裝委屈,讓我同情你,再讓我幫你澄清謠言”

“你想得美。”

“我告訴你,唐果,我愛的是雯雯,不管是認識你之前,還是認識你之後,我愛的人都是雯雯,你以為你是個什麽玩意兒對,你就是個玩意兒,我生氣不過是因為很討厭的人從我的身邊搶走了一個玩意兒罷了。”

“蘇和,你閉嘴。”

梁朝氣得發抖,他才過去一會兒,他以為蘇和不敢對唐果怎麽樣。他真是太放心了,見唐果低著頭,他就覺得不妙,然後他發現地上竟然濕了,她哭了。

他沒有想那麽多,衝過來對著蘇和就是一拳,“蘇和,你真他媽不是人。”

蘇和也沒有想到,梁朝會動手,他揉了揉有些疼的嘴角,譏諷,“真有本事啊你,唐果。”

白雯雯也快步跑過來,對著蘇和噓寒問暖,看唐果十分不善。

“875,我換一張倒黴符,給我扔到梁朝身上去,不,換兩張,另外一張扔到唐果的身上。”

埋著頭的唐果雖然流著淚,可眼底一片清明,聽到那個奇怪的聲音,意識與係統溝通,“統子,她也有係統,好像還是個快穿者哎。”

宿主,我已經研究出來了,我比那個875高級多了,他們聽不到我們對話。隻要宿主願意,我可以隨時黑掉對方的程序,讓對方回爐重造。

“可以啊,統子,你越來越厲害了。”

早就說過,我會越來越厲害的,嘿嘿,宿主,要不要我把對方吞了係統冒著精光,他有感覺吞掉對可以升級。

唐果嘴角一彎,“不了,等會兒倒黴符你給我弄到白雯雯蘇和身上去。”

明白。

唐果很滿意白雯雯這個女主,在這個世界的快樂源泉就靠對方了。

難怪原主死的那麽慘,對方竟然是一個快穿任務者,不像她是個炮灰女配,對方是個攻略男主的女主啊。

弄死弄死,統統弄死,好嫉妒啊。

“統子,他們還有大禮包。”

係統宿主,我可以吞875,幫你幹活還不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