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新生的鬼,根本沒有什麽能力,梁朝又是血氣方剛,陽氣正盛的男人,她接近都接近不了。

但在梁朝接到一個電話,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她就知道機會來了,她撲上去擾亂了梁朝,蠱惑他出門。

她是被撞死的,她也要仇人被車撞死。

然而沒有成功,又慶幸沒有成功。

梁朝聽到一隻女鬼給他道歉,心裏也複雜得很,他差點就死了啊。

要不是唐果來得及時,對了,唐果,他灼灼地看著唐果,“你是茅山傳人嗎”

唐果

“不是。”

就在這個時候,唐果的電話響起,是喬孽的,“什麽時候搬過來”

“咦你要來接我嗎”

對麵沉默了一會兒,說道,“不。”

唐果冷笑一聲,啪的將電話掛了。

喬孽聽著嘟嘟聲的忙音,陰鬱的雙眸多了幾分神采,這個女人變了。不管變不變,她隻要堅守那份固執,他會護著她的。

“真相大白,我該走了。”

“那個,謝謝啊,唐果。”梁朝很慎重的說,“今天要不是我,我可能真的會死。”

“我再去找小舅舅商量一下,再不濟我回家讓我爸投資這部電視劇,反正我不可能和那個白雯雯合作。”

他對唐果這個女二很滿意,現在對方又是他的救命恩人,還是在最為艱難的時候,他一定會保住她的角色。

唐果發現梁朝看她的眼神非常崇拜,就像是在看一個大師

她打開門,就要離開,突然感覺到那隻女鬼飄到了她麵前,怯怯的說道,“我我可以跟著你嗎”

梁朝鬆了一口氣,很好,女鬼並不想跟著他。

“你那麽厲害,一定可以幫我找出凶手的,對不對”

唐果嗤的笑了一聲,“為什麽要幫你啊”

女鬼迷茫了一下,“那你為什麽幫他,你不是好心嗎”

“他和我一個劇組,演男主角,我至少認識他。”

女鬼有些難過,“那我可以跟著你,不要你幫忙,可以嗎”

唐果剛想拒絕,不知道想起什麽,嘴角勾了勾,“可以,你可以跟著我,如果有機會我也可以幫你找出凶手,但”她眯了眯眼睛,“你要聽我的。”

女鬼有些瑟瑟發抖,總覺得眼前的女人好可怕,但除了跟著這個厲害的女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麽,所以她答應了。

唐果在係統空間找了塊玉佩,讓女鬼鑽進去,進入玉佩之後,女鬼心想果然沒有選錯人,這個厲害的女人比後麵那個意誌不堅的男人厲害多了。

沒兩天,梁朝給唐果打電話過來,說她的角色沒有被白雯雯頂替,遲疑了一下,他繼續說道,“白雯雯成了女主角。”

唐果驚訝了一下,這個白雯雯,還真的是厲害。女二當不了,直接將女主角給擠走,不愧是主角啊。

她沒有立馬搬回喬孽那邊的,等到開機的日子,她直接跟去劇組了。

那個車都撞不是死的白雯雯,她一直都很好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