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喜歡的是她。”她沒發狂,也沒有大罵,隻輕聲的說道,“她有什麽地方吸引你的呢”那樣子真的是無奈又令人心疼。

石叢按捺著怦怦跳的心,說道,“這是第三個片段了。”

“哭,哭給誰看”唐果皺著眉頭,很高傲的哼了一聲,“真不明白,秦末為什麽會喜歡你這種麻煩精。”

“閉嘴再痛也要給我忍住,嚎什麽嚎,再嚎野獸都要被你吸引來,到時候我們都得死,我可不想死。”

石叢直接站了起來,激動的看著唐果,這是劇本中班級的一次戶外活動,因為女主的不小心出了意外,兩人在深山野林迷路,還被老虎追。最後女二憑借驚人的智商和身手,躲過了老虎的攻擊,兩人爬在一棵樹上。

女一摔了一跤,想起處境就忍不住哭,被女二罵的一段。

唐果不耐煩的表情收起,笑吟吟的和石叢招呼,“石導。”

“你是唐果”一邊觀看的梁朝有些不可思議,梁朝就是這部校園劇的男主角,“你居然是唐果”

如果一開始他沒有看這個片段,知道對方是唐果,他一定不會看下去。

但先看的片段,才發現對方是唐果,情況就不一樣了。

石叢拍馬決定,“這個角色屬於你了。”

“好的。”唐果笑著點頭,“多謝石導給的機會。”

在出那些事前,唐果的口碑非常好。本來石導就不太相信那些傳言,現在看到唐果他更加不相信了。

這樣一個演技過硬的演員,本身就很有實力。

他想不通的是,對方怎麽會不展露自己的演技,選擇當一個花瓶女星,接戲都接那種我超美,我最美,我是世界第一美的戲。

“唐小姐,我叫梁朝,你好。”梁朝湊了上來,帥氣的臉上滿是好奇,“唐小姐和傳言真不一樣。”

石叢有點想將梁朝扔出去,怕對方把自己的女二嚇走了。

唐果笑眯眯,“梁先生好,很快你會發現,我天天一個樣,不會重樣。”

梁朝尬笑一聲,“唐小姐真幽默,很有趣。我相信,和唐小姐合作,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演技這麽好,讓他想立馬和她對戲了。

“咦,梁小姐手裏的是奧數”

“對啊,順手買的。”

梁朝心癢癢的,想要借來看,石叢連忙阻止了,告知了唐果開機會通知,唐果就走了。

“我再也不用擔心女二是誰了。”梁朝滿足的說道,“小舅舅,我保證,你這部劇要火。”

“給老子滾,老子拍的哪部不火”

“果果,過幾個月有一個野外生存的真人秀。”朱意瞧了眼唐果,“我看了一下你的檔期,正好是在你那本校園劇之後,校園劇大概要拍兩個月的樣子。”

到現在朱意都在做夢,唐果居然拿下了女二角色。

“小意幫我接下來吧。”

“真的,確定”

“非常肯定。”

朱意歎了一口氣,也知道改變不了。

就在這時,她的電話響起,接到之後臉色變了變,“過分。”

“怎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