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你有信心嗎”

朱意很緊張,今天就是來試鏡的日子,她看著一身學生裝的唐果,眼裏還有些不可思議。

就換了一套衣服,便從一位禍國妖精變成了漂亮女學霸。

再看唐果手裏還捧著一本書,她本以為是道具,沒有想到,那是一本奧數。

唐果的解釋是,“身為學霸,怎麽能夠不做奧數呢”

好吧,她無力反駁。

但是你裝裝樣子就算了,為什麽在這裏做奧數題呢

對,她們排在中間幾個,來試鏡的人有二十多個,唐果認為時間還早,這本奧數是剛買的,她打算做題打發一下時間。

朱意“”

女神,奧數不是那麽好做的。

幸好唐果現在的形象和她一直出現在公眾視線上的形象很不同,導致許多人都沒有認出來,眼前這位在寫寫畫畫的女人,就是黑紅的女星唐果。

“太呆板,我需要的是一位天才高中生女二,而不是戴著土氣的黑框眼鏡的書呆子。”石叢揉了揉額頭,“我要拍的校園劇,時間線是高三到大學,一個死讀書的呆板土氣的書呆子,怎麽和女主發生衝突”

女演員眼睛都紅了,說了聲對不起,鞠了一躬,跑了出去。

“你再這樣下去,會成為第二個喬孽的。”

石叢無語,“我也不想這樣啊,能夠找到一個心目中的演員,太難了。前麵這九個女演員,沒有一個揣摩到我心目中的形象,太o了。”

“好吧,看看下一個吧,今天來試鏡女二的有二十幾個,或許後麵的不錯呢。”梁朝說道。

“但願。”

“下一位,唐果。”

唐果站了起來,她是拿著她的奧數練習題進去的。朱意在後麵作了一個阿彌陀佛,佛祖保佑的動作。

石叢本來不怎麽在意,還喝了一口水,門就這麽被推開了。

“原來你在這裏。”女孩清脆悅耳的聲音響起,讓石叢愣了一下,詫異的抬起頭。

那一眼就讓石叢緊緊地鎖定她,她自信,高傲,穿的是一身普通的校服裙,可也被她穿成了高級定製的感覺。她的背景就是富家千金,所以這樣的氣質完全符合。

“我聽說你也要參加奧數比賽,”女孩繼續往前,翻開手裏的奧數練習題,仿佛這裏就是教室,她選擇坐在那張椅子上,將練習題平攤仿佛有課桌的地方,側頭露出一個幹淨明媚的笑容,“我也打算去。”

“我怎麽就不能夠參加了”

“秦末,你這麽看不起我”

明明沒有人和她對台詞,偏偏她掌握得太好,完全不認為她是在自言自語,隻會讓觀看的人感覺,確實有人在和她說話,隻是他們聽不到而已。

詭異,實在是太詭異了。

“是,我就是喜歡你,難道我就不能夠喜歡你”

石叢深呼吸了一下,“這是另外一個片段了。”他清楚的看到唐果表情的轉變,那笑容下麵的苦澀,震撼了他,同時他內心無比的激動,這就是他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