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需要休息一會兒嗎”

沒有和唐果見麵,朱意還有些擔心。

到現在她已經接手唐果一周,陪同她參加各種訓練,尤其是在健身方麵,對方拚命的程度簡直令人發指。

上午健身,下午上演技課,晚上琢磨劇本,看經典的電視劇,電影。

每天隻睡六個小時,早上還和她交流英語。

唐果英語的流暢度,發音,簡直驚呆了她。這哪裏是什麽花瓶女星,簡直是深山老妖怪好嗎

她在國外呆了好幾年,口語發音什麽都比不上對方標準啊。

朱意小心肝怦怦的跳著,女神這麽棒,做粉絲的壓力很大啊。

沒錯,她是唐果的小粉絲,暗粉那種。

這時,唐果放在她這裏的手機響起,她看了眼電話的備注名“喬反派”,哆嗦了一下,這種備注是什麽意思

“果果,電話。”

“接。”

朱意吐了吐舌頭,將電話接起,那邊有些低沉的聲音響起,“還好”

“喬先生是吧果果正在忙,我是她的新經紀人,不知道喬先生找果果就有什麽事。”

“哦如果她需要幫助,你讓她來找我。”男人的聲音依舊低沉得不得了。

朱意舌頭結巴了一下,這不會是果果的相好吧

唐果走過來,直接拿過電話,看了眼備注名,嘴角勾了勾,“怎麽想起我來了”

“最近怎麽樣”

“挺好的,看中一個新角色,過幾天去試鏡,還打算參加真人秀,”唐果彎了彎嘴角,“名聲壞了,我打算走演技路線。”

男人聽到她輕快愉悅的聲音,顯然是心情很好,想起網上那麽多謾罵詆毀的帖子,她竟然不在意

“我可以幫你澄清。”

唐果譏諷,“你要幫我澄清出於什麽目的,利用之後的內疚嗎”

“抱歉。”

“不必了。”唐果笑得肆意,“喬孽,你放心,我報複的目標,少不了你。你,就等著瞧吧。”

喬孽原本陰沉的心情,倒是因為她的話變得好了許多,她說要報複他也對,是他親手將她推到深淵,從她最喜歡的人身邊奪過來的。

他從來不對敵人手軟,沒想到在她這裏心軟了一次,舍不得繼續報複下去了。

看著她義無反顧固執的樣子,他就想起了他的母親,那也是一個活得張揚,長相美麗的女人,她自信,高傲,從來不屑被人沾染過的感情,也是很固執。

母親生下他第二天就義無反顧的帶著他走了,導致身體虛弱,沒幾年就去了。

或許,就是唐果有時候固執的模樣,讓他思念起了他的母親,才會讓他心軟吧。

唐果掛掉電話後,朱意小心翼翼的問道,“那位喬反派是誰”

“喬孽。”

“喬孽是誰”朱意突然瞪大了眼,“等等,你是說喬孽那個脾氣怪,動不動就罵人,特別疼挑剔,一部戲可以罵走十個演員的鬼才導演”

唐果不在意的點頭,“是他。”

朱意“”媽呀,她女神居然和喬孽有一腿,還這麽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