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叫喬孽,是國內著名的鬼才導演。

原主在知道是對方的時候,心裏很震驚。

喬孽爽快和她見麵,沒有特意針對她。仿佛知道她來的目的,不等她開口就說出了他的條件。

喬孽的原話是,“你跟我,我就放過蘇和。”

原主的第一反應是不可能,她愛蘇和,她不可能離開蘇和。雖然她心裏明白,蘇和喜歡的人依舊是他的學姐白雯雯。

要不然他們談了兩年,兩人之間除了偶爾牽牽手,怎麽什麽都沒有發生呢

喬孽沒有勉強她,隻說,“給你三天考慮時間,如果你答應,我可以讓資源給蘇和。”

原主用了三天的時間考慮,期間看著蘇和頹敗的樣子,不忍心心愛的人那麽難過,最終答應了。

她同蘇和講,他們分手吧。

當時的蘇和特別敏感,和她吵了一架,話說的特別難聽,她很難過。她明白蘇和的內心,認為全世界都背叛了他,她不怪他。

就這樣,原主跟了喬孽。

喬孽對她沒有要求,相反還很照顧她,給了她許多資源,似乎要將她捧紅的意思,可惜她誌不在此。

而蘇和沒有了喬孽的幹擾,再加上喬孽答應的資源,一步一步的紅了起來,直到去年拿了影帝,今年還和他心目中的女神白雯雯在一起了。

蘇和有多風光,原主就有多痛心。

她割舍了最愛的人,投入了一切,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而對方,從來都不知她所做的一切。

看著蘇和白雯雯恩愛,她終於忍不住和喬孽大吵一架,大罵,如果不是他,她應該和喜歡的蘇和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麽,外界傳言脾氣不好的喬孽,竟然對她的打罵悶不吭聲,等她發泄夠了才說,她可以離開了,他不會再針對蘇和。

今天距離她離開喬孽已經一個多月了,離開喬孽之後,她就忍不住去找了蘇和。

她不去還好,一去就讓蘇和想起了曾經,蘇和當然知道了是喬孽針對他,還搶走了他的女朋友的事。

而且蘇和還查出來了,喬孽就是那個弄得蘇家破產的人,更讓他不能夠接受的是,喬孽和他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他奈何喬孽不了,難道還不能夠報複原主嗎

他身邊那位白雯雯也不是吃素的,每一次原主做點什麽,總是會被對方識破,將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在蘇和兩人的齊心協力下,終於將原主的“真麵目”暴露出來,成為全網謾罵的對象。

她為此關起來酗酒一個月,如果唐果不在這個時候醒來的話,按照原來的軌跡,今天原主又會去找蘇和。

蘇和忍無可忍,會一步步將原主推入深淵,讓原主染上毒,將她推給那些肥頭大耳的油膩男人,坐實放浪花瓶女星的形象。

經曆一次又一次傷害,在三年後,蘇和白雯雯結婚的那天,原主會開車撞婚車,打算和他們同歸於盡。

但最終死的是隻有她自己,她隨著車子直接衝下大橋。白雯雯的婚車不會有任何事,隻受到些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