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先把自己洗幹淨了,找了身幹淨的衣服換上,又迅速的把屋子收拾了一遍。將垃圾放在門口,這才回到房間開始接受這個世界的劇情。

這一次她的身份是一線女星,不是有演技的那種,而是流量女星,靠長得漂亮,有人捧上位,被許多人稱之為花瓶女星。

她演技不怎麽樣,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她。

原主是一個特別善良的女孩子,每一次所得的片酬,廣告費都會捐出去一半。所以大眾很是接受一個隻靠臉吃飯,卻很善良的女明星。

然而這僅限於曾經,上個月她還在風光的走紅毯,被許多女星羨慕。而今她成了網上人人謾罵的白蓮花,假好心,為上位不擇手段,踹開男朋友,抱老男人大腿的女人。

她曾經的形象要多美好,如今網上罵她的人就有多狠。

故事要從原主喜歡的男人,也是曾經被她踹了的男人,如今的影帝蘇和說起。

她和蘇從小一個學校,家境不錯,青春期後她就發現自己喜歡上了蘇和。

蘇和是蘇家少爺,還暗戀著學姐白雯雯,喜歡他的人也是數不勝數,哪怕她是唐家小姐,蘇和也不會會喜歡她。況且,唐家一直不太喜歡她和蘇家來往。

她選擇偷偷的暗戀蘇和,持續到高中,蘇家出事了。

蘇家破產,蘇父住院,原本的鼎盛之家,一下子倒了。蘇和從富家少爺變成了每天放學得去兼職的窮小子,喜歡他的女生都離開了他。

隻有她沒有離開蘇和,蘇和確實是一個很勵誌的少年,處境這麽艱難,還是如願考上了他喜歡的影視學院。

原主早就知道他的誌向,也跟著考上了。

那個時候蘇和暗戀的學姐白雯雯出國了,蘇和也認為自己和白雯雯沒有可能,一直暗戀蘇和的原身決定和蘇和表白。

蘇和答應了。

大二後,兩人開始接戲,多是些跑龍套角色,原主因為選擇和蘇和在一起,家裏人一直反對,就差斷絕關係,自然不會動用資源幫他們。

蘇和在演戲上特別有天賦,稍微給他多些鏡頭和台詞,絕對會很吸引人,不少小導演都挺喜歡蘇和的。

但,每一次蘇和都認為自己要被看中,馬上就有男三男二角色的機會的時候,第二天對方就會說他不合適。

一次兩次可能是巧合,如果二三十次呢就算有人截胡,也不可能那麽巧合吧

兩人都猜測,是有人針對蘇和。對方的身份肯定不是他們能夠接觸的,知道又能夠怎麽樣

相對來說,原主的發展還是不錯,她本身做演員就是為了和蘇和接近一些,一開始並不熱衷演戲。

看著蘇和一次一次的跌倒,還是沒有辦法阻止,她想過讓父母幫忙,可每一次想到父母對蘇家厭惡的眼神,她已經傷了父母一次心,不想再有第二次。

於是,她拜托好友,幫忙打聽究竟是誰在背後針對蘇和。

沒有多久,她從好友那裏得知了針對蘇和的人,瞞著蘇和,去見了那個人,打算和對方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