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上學期的期末成績下來了,唐果依舊保持著全年級第一名的成績,距離滿分隻差一分。扣的還是作文分,其實語文老師特別想給滿分。

令人驚訝又不意外的是,魏越衝進了前十,不是班級前十,而是全年級前十。

在上一次測試,魏越的語文還堪堪及格,真沒有想到短短半個月,他就進步不少,他那個分數比不上許多語文成績優秀的同學,卻給了無數人的壓力。

年級前十,班級前五。

三班前五的同學,除了唐果看魏越的目光仿佛看到了仇人一樣,十分的忌憚。傅卓書也不由緊張了一下,魏越的上升速度實在是可怕。以這樣的速度,超過他不是不可能。

紀小思簡直沒有辦法相信,上學期魏越還是倒數第一名啊。

她不甘心,用了聰明絕頂的她,好不容易把成績提到班級十二名,可並沒有引起誰的注意。

想起自己又要禿頂幾個月,心裏就發苦。

最近群友總是在不合適的時候發紅包,偶爾她撞見也搶不到好的,她的日子是越來越不好過了。

她還是不甘心,為什麽唐果都被毀容了,還可以活得那麽風光,搶走所有的光環。

另外一個人也不太好過,二中的校霸馬茂,他不知道什麽時候養成的習慣,每天都要來一中晃蕩一下找唐果。

久而久之,一中二中都知道馬茂迷上了唐果,知情的人都覺得奇怪,不知情的隻以為是唐校花魅力大。

這麽大的動靜,馬家人當然知道了。

他們一致認為,是唐果用了什麽手段,才讓馬茂迷戀她,她的目的肯定不簡單。認為唐家不死心,想要害馬茂。

所以,馬茂的母親趁著馬茂不在家,到唐家來了,還點名要見唐果。

唐家夫婦本就恨極了馬家人,他們已經準備很久,隻不過企業的發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就算已經過去接近一年,他們還是比不上馬家,隻能夠按捺住。

“我今天來也沒有別的意思,”馬茂媽媽曾是個豪門小姐,一臉的傲然,看唐果的時候,眼底劃過厭惡,“我也不管你們唐家的女兒有什麽目的,是真心喜歡我兒子的,還是其他,但我警告你們,最好遠離我兒子,否則不要怪我不客氣了。”

如果唐家女兒樣子漂亮,兒子玩玩也算了,可這麽一個醜八怪,還傳得人盡皆知,實在是丟她的臉。

唐家夫婦一聽,差點氣暈過去,什麽叫她們寶貝女兒會喜歡馬茂那個小混混他們未來的女婿,比馬茂優秀多了,用得著喜歡那麽個人渣嗎

“馬太太,你是不是有些過分了”唐母臉色不好看的說道,“我可不知道我女兒招惹過你兒子,我女兒是有男朋友的,我記得很清楚,他不叫馬茂。”

馬太太嗤的一笑,“原來已經有男朋友了嗎也是,這個時候不早點找一個男朋友,以後”

唐母忍不住了,當即就要站起來,馬家真的是欺人太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