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小思很著急,生怕校花不願意換丹藥給她,連忙說道,“校花,我真的很需要聰明絕頂這個丹藥,我的朋友很需要幫助,我不希望她因為成績太難過,請你一定要幫幫我。”

從這些飾品裙子,她認為校花是來自一個古歐位麵的強大貴族。

校花你應該知道,我不喜歡白送人東西。

紀小思

校花不過,我有些同情你的那位朋友,所以你可以用一些普通的物品和我交換。

紀小思鬆了一口氣,又看到校花說,“當然,最好不是普通的物品,先前你和其他群友交換的物品也可以拿來交換。”

紀小思猶豫了,她手裏還有一些美容丹,從瑪格麗特那裏得到的三張幸運符和三張詛咒符,一張力量符,還有一把匕首,是從比利大將軍那裏得到的。

美容丹她是不願意拿出來的,幸運符詛咒符力量符她也不想拿出來,至於那把匕首她倒是可以換出去。

最後,紀小思決定用匕首和兩張幸運符,一張力量符進行交換。

唐果看了一下這些東西,充分表達對紀小思朋友的憐憫,“你這裏有四樣物品,每一樣物品我給你三顆聰明絕頂,所以最後一共是十二顆丹藥,你認為怎麽樣”

太好了,不能夠太滿意了。

紀小思真沒有想到會換到這麽多,看來校花也不是心腸硬的人,是被她感動了。

校花這是最後一次和你交換,我想你那裏也沒有能夠讓我感興趣的物品。

紀小思認為已經夠了,隻要她度過這一次期末考試,以後慢慢學習,說不定丹藥都還用不完呢。

拿到聰明絕頂丹藥後的紀小思,什麽都不擔心了,下了群,還有心情和自己的好朋友約出去玩。

瑪格麗特和飄渺仙子也用物品在唐果那裏換了她們感興趣的裙子和飾品,非常滿意的下群了。

唐果又發了個零食大禮包給他們,就說道,“我這邊有點忙,先退了。”

過了很久紫雲真人冒出來“我想了很久沒有想明白,校花為什麽要給紀小思十二顆丹藥校花不像是那種會扶老爺爺過馬路的人。

赤霄真君或許偶爾發一下善心吧。

魔宗宗主以本尊的直覺來看,校花不會發善心,除非她心情很好,要麽就是她有自己的想法。

艾倫哈羅德,你這個魁梧的家夥怎麽看

哈羅德艾倫你這個瘦弱的家夥又怎麽看

紫雲真人下了,下了,校花那樣的世外高人,想法豈能是我等隨意猜測的

係統偷偷地觀察唐果,見魏越緊張的等待唐果批閱卷子,忍不住問,宿主,為什麽是十二顆

太奇怪了。

“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

“果果,這次怎麽樣”魏越小心翼翼的問,實在是他的語文基礎太差了,用兩個月的時間,超過及格線真的不錯了。

“還行。”唐果還算滿意,“以這個進度,男朋友上b大是沒有問題的。”

魏越鬆了一口氣,拉著女朋友的小手不肯放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