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小思已經很久沒有在群裏搶到特別好的東西了,雖然她一有空就盯著群,但在學校她根本不敢搶紅包。

群裏的人雖然還是時常發紅包,可不知道怎麽回事,經常在她上課的時候發,她看著紅包根本就不敢搶。

要是點了,憑空出現一些小東西她還能夠藏起來,要是個大的物件,直接出現在課桌上她肯定會被人抓去切片研究。

她最近實在是不走運,回到家裏關在房間裏麵,搶到的紅包不少,可對她來說,沒有什麽直接作用。

尤其是那個校花群主,經常在她上課的時候發大禮包,她是看著不敢搶,有一次好不容易上課請假去廁所,結果搶到的一隻燒鵝,還是甜的,她最討厭的就是甜燒鵝了。

“小思,這一次期末考試你有把握考到前十嗎”問話的是和紀小思相處得還不錯的同桌,“你這學期的狀態不太好啊,要不放學之後我們一起複習吧。”

紀小思的這位女同桌脾氣很好,成績也不錯,一直保持在班級七名,八名的樣子。

不管是改變之前的紀小思,還是之後變得完美的紀小思,以及現在禿頂的紀小思,她的態度始終如一。

這也是紀小思唯一認定的好朋友,如果是心境平和的紀小思,是能夠感受到同桌的關心。

此時的紀小思幾乎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誰都知道她禿頂,也知道她成績下滑的事,雖然平時的測試並沒有那麽重要。

可期中考試,她拚命的複習一周,才堪堪考到班級十九名。

期中考試不好,可以將理由歸咎於她因為禿頂受了打擊,發揮不好。

如果期末考試也一樣,那就隻能夠說明她成績不穩定,又有一個唐果在前麵,所有人都會將她和唐果比較。

這些天日子她天天都能夠聽到一些言語,說什麽唐果被人毀容,都成了年級第一,她不過是禿頂了,就受不了打擊了雲雲。

她咽不下這口氣。

同桌擔心的樣子,在她看來也是對方在質疑她的實力。

“不用了。”紀小思語氣冷漠,“我媽讓我早點回家,回去晚了他們會擔心。”

同桌沒有聽出來紀小思語氣冷漠,隻以為對方心情不好,還好心的安慰,“哦,那好吧,如果你需要幫助的話,不要客氣哦。”

這種施舍的語氣,真的是討厭,紀小思緊抿著唇,埋著頭看也不看同桌女生一眼。

“嗬嗬”

魏越被唐果這聲嗬嗬吸引了,一眼不眨的盯著她看,“很開心嗎”

“嗯啊,開心。”

女朋友開心,他也開心,魏越露出個大大的笑容。最近他剪了頭發,人本來就帥,現在成績好了,又有一頭幹淨的短發,更是成為無數女生心目中的男神。

但他的眼裏,僅有唐果一個人,也沒有女生敢上來招惹。

“馬上周末了,要不要去玩”

魏越有些緊張,最近他看了不少女朋友攻略,假日約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女生都會喜歡的,順便再準備一點小驚喜,女生就會也來越喜歡這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