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越說著的時候,還用力的抓住唐果的手,“誰敢打老子女人的主意,老子會打得他半年都下不了床。”

唐果笑吟吟的,沒有多說什麽,可還是讓魏越很方。

他是學渣,女朋友是學霸,女朋友要去最高學府,他要怎麽辦,在線等,非常著急

唐果拍了拍魏越,一臉意味深長,“那你要努力了,男朋友,現在才高二上學期,還有兩年的時間,以男朋友的聰明才智,區區高等學府又算什麽”

就是因為這句話,讓魏越想要拒絕學習的心都沒有了。

女朋友說他聰明,說他有機會和他一起去高等學府。

他怎麽能夠讓女朋友失望

想到她失望的眼神,他心裏就難受,魏越鬆開了唐果的手,默默地將嶄新的課本摸出來。他幾個學期的書都在這裏,沒有拿出來過。

“加油。”

女朋友在鼓勵他,不能夠讓她失望。

魏越深呼吸一口氣,翻看了一下高二的課本,看不懂

最後他默默地摸出高一的課本,呼出一口氣,還好看得懂一些。他沒有去打攪唐果,女朋友太厲害,他很著急啊,要是過去請教,知道他比想象中還要學渣,不知道會不會失望。

當天魏越目送唐果上車,都不去找馬茂的麻煩了,隻和小弟說了一聲,“我去我外公家。”

看著一群無所事事的小弟,他拍了拍他們的肩膀,“知道一句話嗎”

小弟們都很不明白,總覺得老大有些神經兮兮的。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從今天開始,你們全部給老子滾回去看書,這個期末至少給老子考個及格。”

及格線“”我想他們做不到,真的很難。

留下一群目瞪口呆,風中淩亂的小弟,魏越揚長而去。他外公認識不少教授級別的人物,以他的聰明才智,他應該很快能夠趕上女朋友的進度吧。

他絕對不會讓女朋友失望的。

接下來的時間,三班的同學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一向不喜歡學習的校霸魏越,居然在看書

上課不睡覺,還認真聽講,做筆記,下課也不出去打鬧,反而坐在座位上做練習題。

據一個去上廁所的男生說,他蹲大號的時候,聽到隔壁有背單詞的聲音。

他以為是個很努力的同學,沒有想到等對方出來的時候,那個竟然是魏越

魏越努力學習不可怕,魏越蹲大號的時候還在背單詞,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他們覺得這個世界太特麽玄幻了,魏越都開始努力學習了。

一開始他們以為魏越是裝裝樣子,討唐果歡心。

他們倆那二三事,全校都知道,魏越有多寵唐果將他做的事情羅列出來你就知道了。

每天早上早早的就等在校門口,遞上熱乎乎的牛奶和麵包,把唐果的書包接過去。

唐果要去圖書館,他早早的就過去占座位。

臨近中午,他總是會偷偷的提前十分鍾跑下去打飯。

課間的時候,他總會去買一些小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