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小思為了學習絕頂的事,沒一會兒就在一中傳遍了。

雖然今天是領成績單的日子,領了成績單就麵臨著假期,按理說大家都忙著去玩,不會太關注這個事。

奈何紀小思最近風頭正盛,一是因為她前幾個月從一個醜,油,胖,成績差的女生逆襲成女神,甚至還開了個社交公眾號。

她經常會在社交公眾號上發布自己減肥美容和學習的心得,就是一中都有不少人關注她,是她的粉絲。

第二是紀小思將男神傅卓書泡到手了,就是前幾天的事,她和傅卓書手牽手逛街被人撞見,不引起別人的注意都不行。

是以紀小思因為絕頂跑出教室之後,不少女生就將這個消息在各大群裏分享,還專門在校園論壇開了個貼,表示親眼看到紀小思同學光亮的腦門。

然後,全校轟動了。

就是紀小思的社交賬號下,也有不少粉絲在問,紀校花為了期末考試,真的絕頂了嗎

紀小思沒有關注這些,她跑回家就去照鏡子,鏡子裏的女生很漂亮,可是頭頂光光的樣子,讓她很抓狂。

“怎麽會這樣”

紀小思不明白,她首先想到的就是來自星際的伊曼紐爾給她的那個整容儀有問題。現代人都有一個思想,就是高科技產品難免會有很大的輻射,長期使用會給人身體造成各種各樣的問題,影響身體健康。

自從她得到那個整容儀,每天都要用,認為哪裏不好看她都會用來修複一下,讓這個部位變得更加完美。

伊曼紐爾不可能,我手裏的都是合格產品,輻射你想多了,我們星際居住的地方,根本就不存在輻射,我們專門有屏蔽輻射的設備。

紀小思都快要哭了,“那為什麽我的頭發會脫落了”

伊曼紐爾其實有些不耐煩了,他當初好心給紀小思換了一個更好的整容儀,沒有想到對方還這樣懷疑他。本來他對紀小思也沒有多少好感,對方上來就質疑他的東西有問題,他好歹是星際人人尊重的高級整容師,還沒有被人這樣對待過。

就是皇室的人,也難免會因為各種戰鬥,造成身體局部的變形,還不是需要到他這裏來恢複。

這個紀小思,果然和他不是一路人,校花說得沒錯,以後還是少和她接觸吧。

伊曼紐爾反正我的整容儀是沒問題的,你要是不信,就把整容儀還給我吧,至於你給我的東西,我可以用其他的東西補償你。

他這樣說不過是客氣,說到底紀小思給他的東西,僅僅是一些普通食物,他給的可是在星際都難以買到的高級整容儀。

紀小思不這樣認為,她目前隻想到了自己的處境,“那你拿什麽給我換你有什麽辦法能夠讓我的頭發長出來嗎”

伊曼紐爾是真的不耐煩了,這個遠古人猿還真的一點都不聰明,他不過是客氣一下,她還當真了。現在他一點都不擔心,紀小思會給他們星際帶來什麽危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