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試如期而至,全校都進入了一種緊張的狀態。

考試是打亂座位再編號的,一個考場有不同班的學生,是按照名次排的號。唐果上一次是全年級第三,自然是在第三個座位。

第一個座位是傅卓書,他走進來的時候,下意識的往唐果的位置望了一眼。

他不知道怎麽想的,來到唐果的麵前,“加油。”

不等唐果說什麽,他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毛病”

係統哼哼男主暗戀你。

“關我屁事,我又不暗戀他,他不是和紀小思在一起了嗎還暗戀我個屁。”

係統哼哼替身梗。宿主才是男主的真愛,紀小思是替身。

“也不關我的事。”

唐果譏笑,她有沒有主動招惹過對方,真不管她的事,要怪就怪她魅力太大了些,總是讓人把持不住。

第一堂考試的是語文,唐果拿到卷子之後,就沒有再抬起頭過。

她穿過那麽多個世界,再加上有一顆聰慧的大腦,什麽考試還不是輕輕鬆鬆。

整個教室都隻聽得見唰唰唰的聲音,一個小時之後,唐果交卷了。

她沒有檢查,那是她足夠自信。

傅卓書忍不住抬頭望了眼她的背影,眼底升起一種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擔心。

走出教室,她就遇到了趴在欄杆上的魏越,她對著他笑了一下。

“男朋友,你好敬業哦,在這裏等我嗎”

魏越“”

“你一定沒考好,這麽早就出來了。”唐果篤定的說道,“我猜你閱讀理解,詩詞填寫,還有作文都沒有寫。”

魏越嘴角僵硬了一下,沒猜錯,猜得很準。

很快他反應過來,走到唐果的麵前,他很高,俯視著唐果,那雙略深邃的眼睛盯著她,“考砸了”

按照常人的理解,語文隻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成績絕對不會太好,魏越也是這樣理解的。

“我帶你去吃冰淇淋吧。”

魏越雙手插在褲兜,“去不去”

“去,怎麽不去,男朋友請客,傻子才不去。”唐果連忙跑到他身邊,也沒有做多餘的動作,這裏可是學校,萬一被抓住了不好說。

魏越邁著長腿就走,幾步就將唐果甩在後麵,他想起了什麽,又停在原地等,等唐果跟上再繼續走,這一次他刻意控製速度,使唐果不再落後,兩人並排著出了校門。

“喜歡吃哪種”

唐果看著透明冰櫃裏麵的冰淇淋,有些猶豫,最後說道,“看起來都好吃。”

“女生吃多了涼的不好,”不知道魏越是從哪裏看到這個說法的,“不如一樣來一小塊,裝滿一碗,就吃一碗”

他是在詢問唐果,見唐果開心的點頭,微微鬆了一口氣,女生,真是麻煩。

這樣買冰淇淋,無疑是非常貴的,一小碗就花了魏越兩百大洋。但他好像並不在意,他也不吃冰淇淋,就看著唐果吃。

唐果端著碗吃,魏越就陪在她身邊。

不一會兒,一群打扮其貌不揚的男生走過來,看著唐果堆起笑,“老大,這是大嫂嗎”

魏越“”

“大嫂好。”

唐果抬頭一笑,“你們好。”

這些小混混也看到了唐果臉上的那塊不小的疤,驚訝了一下。

魏越眉頭一皺,“你們來做什麽”沒有再否認小弟對唐果的稱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