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群裏的人已經很少和紀小思交易了,紀小思用的還是之前在群裏搞到的存貨。

交易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她內心非常恐慌。

她的一切都是位麵交易群給的,如果沒有辦法從這裏得到更多的好處,這個群對她來又有什麽作用呢

其實她最想從群裏搞到的是修煉功法,群裏一共有五個應該是來自修煉位麵的人,紫雲真人,赤霄真君,魔宗宗主,飄渺仙子以及銀環散人。她熟悉的也就是赤霄真君,紫雲真人,基本上來自修煉位麵的好東西,都是從他們那裏得來的。

她提過幾次,二人都沒有答應,他們表示修煉功法是不能夠隨便亂傳的,以免結下未知的因果。

對此紀小思嗤之以鼻,又不是在一個位麵,有什麽因果,他們多半隻是因為她拿不出相應的好東西找的借口。

紀小思赤霄真君,你在嗎

赤霄真君我不會煉丹啊,而且我也沒有聽說過能夠讓腦子聰明絕頂的丹藥,修煉的人都挺聰明的。

赤霄真君說的是事實,踏入修煉之門,就是個傻子都能夠逐漸聰明,這樣的丹藥不是煉製不出來,而是煉製出來根本就沒有人用。

紀小思紫雲真人,你在嗎赤霄真君說的是真的嗎

被人質疑,赤霄真君冷哼了一聲,不想再理會紀小思。最近半個月,紀小思將自私的性子暴露,群裏的人雖然不說,不代表他們不明白。她存了什麽心思,他們是一清二楚,隻是不想和一介凡人計較而已。

之前她還想從他們手裏搞修煉功法,真以為他們是傻的嗎

萬一紀小思那個位麵根本沒有修士,他們給了修煉功法,她到處作惡,到時候因果還不是將臨到他們的頭上,吃力不討好的事。

紫雲真人確實沒有這種丹藥。

紀小思有些氣餒,又不願意放棄。

紀小思那之前你和我交換的丹藥,為什麽可以讓腦子變得清明

紫雲真人那個本就是洗髓丹,讓腦子清明隻是其中的一個附帶的作用。本真人最近感悟良多,準備閉關一段時間。

唉,其實就是紀小思太煩人了,不然他真的舍不得群友,舍不得校花群主啊,當然最舍不得的還是校花群主的美食。

緊跟著紀小思又問了其他的群友,凡是在的都表示,他們沒有見識過這樣的藥。

來自星際的伊曼紐爾表示,他們隻有基因改造劑,不知道紀小思能不能夠用,嚴重的後果可能會造成身體奔潰,畢竟不是一個位麵的人,基因改造劑隻是針對他那個位麵用的。

紀小思當然不會交換,這種沒保證,還不一定有作用的藥劑,萬一把自己吃死了怎麽辦

校花你們在說什麽

飄渺仙子紀小思在問我們有讓腦子聰明絕頂的丹藥沒有。

一向不說話的飄渺仙子在唐果出現,也忍不住上來露露麵,加深印象。

校花聰明絕頂的丹藥啊

紀小思心裏一動,連忙發消息“群主,你有嗎我跟你換。”